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继续任队长出战 吉格斯:责任帮助他成长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穆里尼奥已经宣布博格巴会继续担任队长,首轮比赛也身戴袖标的法国人相当骁勇:打入1粒点球过人6次,曼联名宿吉格斯也认为:队长袖标会帮助博格巴成长。

博格巴

在弗爵爷执掌曼联帅印时期,罗伊-基恩、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等名将都担任过曼联队长,作为曼联最辉煌时期的骨干,吉格斯深谙曼联队长袖标的使用之道。吉格斯点评博格巴:“每个人都认可博格巴的实力,他在世界杯比赛中表现出色,所以世界杯夺冠就是对他实力的最大认可,他能给球队带来一些东西。”

“表面看博格巴就是一位领袖,但我们暂时还未看到像布莱恩-罗布森和罗伊-基恩等功勋队长那样的稳定表现,所以队长袖标可以帮助他保持状态。”吉格斯笃信博格巴可以越来越出色。“我当队长时表现稳定,并且能在球队表现糟糕时做出贡献。我坚信博格巴在曼联能有如此表现,并成长为一位超级球员。”

曼联2-1莱斯特城一战,卢克-肖挑球过人打入精彩一球,这位曾被定义为“废柴”的球员,在吉格斯眼中可以成为英格兰最佳边卫:“我说过很多次了,卢卡-肖实力非凡,但自从重伤后他就很少真正地跑动。他在季前赛表现出色,伤愈复出后始终健康。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卢克-肖继续如此出色的表现,他就能成为曼联和英格兰的最佳左边卫。”

吉格斯还提到自己的忧虑:“遗憾的是,阿什利-扬上赛季表现稳定,这提醒卢克-肖必须保持住好状态才能坐稳这个位置。我很高兴看到他恢复健康并取得进球,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希望他能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可能因为同是左脚球员,吉格斯貌似和卢克-肖相当投缘,希望能像吉格斯说的那样——卢克-肖成长为英格兰最佳左边卫。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