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回顾今夏招募詹皇:感觉他早就做好了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今年夏天,联盟很多球队都曾招募詹姆斯,比如说湖人、火箭、尼克斯等等,而费城76人队也是其中之一。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本-西蒙斯回顾了今年夏天招募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西蒙斯表示,他联系詹姆斯的时候,感觉詹姆斯已经做好了决定。

西蒙斯与詹姆斯

在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联盟很多球队都开始追逐他。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二次离开骑士队,尽管当时有媒体报道称,洛杉矶湖人队是詹姆斯的领跑者,但很多人认为休斯敦火箭队也有机会,而费城76人也加入到了詹姆斯的争夺战中。

不过和外界的猜测,等待詹姆斯最终宣布决定不同,76人队的本-西蒙斯表示,他早已经猜测到詹姆斯将要前往什么地方。“我在他真正宣布决定的之前曾经和他有过对话,不过,那个时候,我有种感觉,他已经做好了选择,所以那有一点搞笑。那个时候,我对他进行招募,但我已经知道他做好了决定。”

今年夏天,有很多人曾期待詹姆斯联手本-西蒙斯、富尔茨还有大帝恩比德,职业生涯的首个赛季,西蒙斯的很多表现都超过了同时期的詹姆斯,在球场上,西蒙斯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个人天赋。过去的一个赛季,西蒙斯代表76人打了81场比赛,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得到15.8分8.1个篮板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5%。而季后赛期间,西蒙斯场均出战37分钟,可以得到16.3分9.4个篮板7.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8%。

由于詹姆斯转投西部,下个赛季,西蒙斯只有两次机会可以和詹姆斯在场上对决,当然,除非两支球队都能够杀入到总决赛的舞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