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名嘴:利拉德爱波特兰 未来仍可能转投洛杉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这些年来,很多大牌球星最终都加入了大市场球队,近日在一个节目中,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尽管利拉德很爱波特兰,但未来,利拉德还是有可能加入洛杉矶或者是尼克斯这样的大市场球队。

ESPN名嘴:利拉德爱波特兰 未来仍可能转投洛杉矶

史密斯预测利拉德或转投洛杉矶

有一天,利拉德会离开波特兰开拓队,加入尼克斯或者是湖人这样的大市场球队么?尽管,利拉德并没有透露出任何离开波特兰的兴趣,但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相信,未来利拉德仍然有可能会加盟那些大市场球队。

“谁会去波特兰呢?作为一名自由球员,谁会有前往波特兰的意愿。那些超级球星们会这么说么,‘你知道么,我会前往波特兰联手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他们不会这样去做的,这就是为什么,即便利拉德很爱波特兰,但他也不会介意加盟洛杉矶,甚至说不会介意加盟纽约的。”

显然的是,斯蒂芬-A-史密斯相信,波特兰没有能力吸引到超级巨星,加盟球队联手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而开拓者队自己也知道,他们一直都不是自由球员的目的地首选。而球队目前的核心,利拉德还有麦科勒姆都是他们自己培养出来的。

尽管过去几年,开拓者队连续杀入到了季后赛中,但是人们并不把他们视为夺冠的大热门,和金州勇士、休斯敦火箭这些球队相比,他们还缺少一些夺冠的拼图。

不过,2015年的夏天,开拓者队和利拉德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续约协议,至少这几年的时间,开拓者不必担心利拉德会离开球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