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印第赛次轮因雨未完赛 朴城炫领先刘钰并列23

朴城炫、萨拉斯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LPGA印第安纳女子锦标赛的第二轮因为下雨长时间停赛,最终因为天黑宣布周六再战。韩国名将朴城炫与首轮领先者莉泽特-萨拉斯都赶在停赛前完赛,以-13杆并列领先。中国球员刘钰总成绩-6并列23位,已经打完的林希妤与还剩10洞待打的冯珊珊都以-3并列64位。

因为当地下大雨的关系,比赛在下午经历了接近4小时的停赛,共有72位球手最后到天黑仍未完赛。第二轮的补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7:30恢复。

朴城炫与萨拉斯都是上午组出发的,没有受到大雨的影响。其中朴城炫仿佛又找到了那个“无敌”的状态,本轮共抓住了9只小鸟,完美的没有出现失误。她的63杆(-9)是自己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她表示:“我做得很好。我对自己的球技感觉良好,特别在短杆上。现在唯一的变数就是天气了,希望后面的天气能变好。”朴城炫两轮成绩为-13杆,已经追至了并列领先。

萨拉斯比朴城炫更早出发,但迟迟没有“开胡”。她出门九洞仅收获9个帕,但转场后还是能打出4只小鸟,1个柏忌的69杆(-3),总成绩也是-13杆领先。她承认周四自己的62杆是很难超越的,但还是保持了耐心:“今天在早上出发,2天的球场给人感觉是不一样的。我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要忘记前面的62杆。结果出来是挺正面的。”

球员在雨中等待比赛恢复

美籍韩裔选手姜孝林(Danielle Kang)与日本新星畑冈奈纱(Nasa Hataoka)落后2杆,以-11并列第3位。

首轮排名第2位的华裔小将尹天琪(Angel Yin)没有完赛,还剩8洞待打。她周五10个洞交出了-2杆,总成绩-10并列第5位。她在停赛前于15、17号洞抓住了2只小鸟,刚刚进入首轮打出8只小鸟的前九洞。

刘钰是当前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选手,她连续两轮打出-3杆,以总成绩-6排在了并列第23位。

冯珊珊与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韩国名将柳箫然一组,刚刚完成8个洞。冯珊珊全部打帕,总成绩依然停留在-3杆,并列64位。汤普森-6杆并列23位,而柳箫然目前是-1杆,挣扎在晋级线以外。

周四发挥极佳,打出-6杆的林希妤本轮受困于抓不到小鸟。已经完赛的广州姑娘仅打下1鸟,但是有4个柏忌,包括10-13号洞内丢掉了3杆。这样她在周五的成绩是75杆(+3),总成绩跌至-3杆,并列64位。

阎菁完成了12洞,单轮-2杆。但因为第一轮成绩为+4杆,要想晋级周六早上要做得更好。

目前比赛预计的晋级线是-3杆,但实际成绩还是要视补赛时球场环境以及天气状况而定。预计第三轮将在当地周六中午12点开始,分为3人一组,双边出发。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