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尼恩湿身照引巴特勒流口水 韦德:别调戏我老婆

腾讯体育讯 韦德妻子尤尼恩早前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湿身照,这张性感十足的照片也让吉米-巴勒特流起了“口水”,韦德随后也“警告”自己的这位前队友:别再调戏我老婆!

事件源自尤尼恩晒出的一张性感照片,在这张照片中,尤尼恩上演湿身诱惑,火辣身材性感撩人,让人看后有些招架不住(为避免引发身体不适,特做打码处理)。

韦德娇妻尤尼恩晒性感照

尤尼恩这张照片一出,引无数男人点赞,其中就包括吉米-巴特勒,这位球场上的硬汉同样难过美人关,心潮澎湃的巴特勒也顾不上什么失态不失态的,他在照片下面直接评论道:“WELL DAMN(类似于‘唉哟,我X)。

韦德和巴特勒曾在公牛做过一个赛季队友,虽然两人相处时间并不长,但二人私交甚好,在2017年夏天,两人一起训练,甚至一同去欧洲旅游,在今年休赛期,二人又聚在一起,在酒吧彻夜狂欢,哥俩儿关系很铁,但巴特勒这种“流着鼻血”欣赏嫂子凸点图的做法却让大哥韦德略显尴尬。

当巴特勒晒出自己的生活照后,不甘示弱的韦德跑进去评论道:“如果你再敢在我老婆照片底下发‘WELL DAMN’的话,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是好、坏和丑!”

韦德回应

“好、坏、丑”是巴特勒在自己生活照下面的感言,而韦德借用这样的话显然有以牙还牙的味道。

看到韦德半开玩笑半生气,巴特勒随即认怂,他装成了一个吃瓜群众,回复道:“没想到事儿闹大了,我还是安心去吃我的烧烤吧。”

韦德虽然教训了巴特勒,但这张照片却成为了“福利”被广为传播,韦德也曾在尤尼恩照片写道:“她是我的!”,但他的这条评论很快就被网友的“她也是我们的!”声音所淹没。

这个夏天,对韦德而言,不仅仅是防火防盗,还有防妻子晒照。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