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克大学热身赛第二场:两大状元热门合砍59分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新赛季NCAA夺冠热门杜克大学在今日结束了球队加拿大之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两大状元热门,RJ-巴雷特砍下35分,锡安-威廉姆森砍下24分,帮助球队获得了热身赛2连胜。

两大状元热门助球队获热身赛2连胜

本场比赛,RJ-巴雷特上场31分钟,投篮26中15,砍下35分9篮板3助攻,他的队友锡安-威廉姆森上场30分钟,投篮16中12,砍下24分8篮板2助攻2抢断,这两位超新星的表现帮助杜克大学以96比60的比分战胜多伦多大学。

两位天才新人上演空接

比赛结束之后,杜克大学的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也谈到了这两名球员的表现:“我早就知道锡安非常出色,不过直到我开始执教他之后我才发现,他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RJ也是如此。锡安凭借他的身体素质就可以在球场上做出非凡的贡献,但他却还有着非常出色的技巧,而RJ的个人能力也非常强大,因此对手会在他身上不断地犯规。”

RJ-巴雷特来自于加拿大,在高中时是ESPN高中排行榜中的2018届第1人,他曾在U19篮球世界杯中带领加拿大队击败美国队,帮助球队获得当届比赛的冠军,自己拿到了得分王和MVP奖项。

RJ-巴雷特上演暴扣

锡安-威廉姆森在进入大学之前是全美前5的高中生,互联网上一直不断流传着他在高中比赛中各种飞天扣篮和盖帽的视频。他有着相当夸张的弹跳,和RJ两人在前几天的球队训练中还比拼了罚球线扣篮。

锡安-威廉姆斯暴扣瞬间

除此之外,杜克大学队中的全美前3高中生卡姆-莱迪什和全美第1控卫特雷-琼斯也跟随球队来到了加拿大,但因伤未能上场。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