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首轮洛帅all in维尼修斯 若进球皇马就不再补强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发表文章指出,洛佩特吉把宝全押在维尼修斯身上,如果这名小将在西甲首轮踢得出色甚至有进球,那么皇马高层将不再买人。

这是《马卡报》记者赫塞-路易斯-卡尔德隆写的一篇纯观点性文章,没有任何名人讲话和历史数据来佐证,全是这位记者心中的担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位皇马喉舌的跟队记者是如何担忧的。

在两天前的欧洲超级杯中,皇马2-4输给了马竞,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没有让新加盟的维尼修斯出场,此举可被看作对这位18岁小将的保护,不让他承担过多的责任和压力。但是现在,西甲首轮开战在即,维尼修斯的正式比赛处子秀呼之即来。

通过近几天的跟队采访,尤其是从训练中看到的内容,这位跟队记者判断维尼修斯很可能会在西甲的头几轮出场。他推测,维尼休斯在西甲首轮出场概率极高,因为这是西甲关闭夏季转会窗前的关键一战,一旦维尼修斯表现出色甚至有进球,那么皇马高层将下决心不再买人。

洛佩特吉把宝押在维尼修斯身上,《马卡报》跟队记者判断,这并非洛佩特吉的本意,而是来自皇马高层的态度。卡尔德隆在文章末尾写道,我们都知道皇马的路线图是什么,洛佩特吉也知道,但是把这么重的担子压在一个18岁孩子身上,合理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