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惊现超级后仰绝杀 这一刻你想到了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WNBA的一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队69-67战胜了洛杉矶火花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娜塔莎-克劳德完成了一记超级后仰绝杀。

娜塔莎-克劳德完成后仰绝杀

比赛最后还剩3.8秒的时候,两支球队战成了67平,娜塔莎-克劳德持球后选择突破,当她将球运到罚球线附近的时候,克劳德突然选择了一个背后运球变向,紧接着克劳德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一个超级后仰,将球打中。这次进攻中,火花队的防守球员并没有失位,而克劳德将球投中后,倒在了地上,正是这记压哨2分,帮助神秘人队战胜了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娜塔莎-克劳德在投进这记制胜球之前,她全场一共10投只有1中。对于女子球员来说,能够投中这样一记高难度关键进球并不容易。

这场比赛胜利后,华盛顿神秘人队22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WNBA的第三位,神秘人的多恩全场得到了16分10篮板,特里弗全场得到了12分,火花队的帕克全场9投5中,得到了13分8篮板7助攻。而如今的洛杉矶火花队,已经掉出了联盟的前四位,暂时排在第五,落后第四的康涅狄格太阳一个胜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