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公布新赛季球员号码 库尔图瓦暂时无缘心仪13号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皇马将在本周日迎来西甲首轮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赫塔菲。赛前皇马球员新赛季的号码也基本确定,刚刚加盟皇马的库尔图瓦无缘自己心爱的13号球衣。

纳瓦斯、卡西利亚、库尔图瓦

本周末西甲联赛新赛季正式打响,夏季休赛期饱受质疑的皇马将会在首轮比赛中迎来赫塔菲的挑战,赛前皇马在自己的官网上更新了新赛季的球员号码。

皇马今夏加盟球队的两名新援奥德里奥佐拉和库尔图瓦分别拿到了19号和25号。奥德里奥佐拉一直惯用的号码就是19号,他也非常高兴拿到自己钟爱的号码。而库尔图瓦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由于卡西利亚还在皇马,他无法获得自己喜欢的13号球衣。因此,库尔图瓦只能穿上第3门将的25号球衣,原来的皇马三门卢卡-齐达内的号码变成了30号。

其他球员的号码没有变化,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一线队除了门将只有22名球员,这是近几年皇马一线队人员最少的一次。

不过皇马官网在球员号码公布的同时还附上了一条备注,现有号码只保持到9月1日转会窗口关闭。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如果卡西利亚离开皇马,那么库尔图瓦还是有机会拿到自己的13号球衣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