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耳其中锋拒绝回国参赛 尤因:学业和签证问题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土耳期篮协近日征召在美国乔治城大学打球的20岁中锋厄梅尔-尤尔特塞文回国效力、备战今年9月份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但是尤尔特塞文对此表示拒绝。尤尔特塞文和乔治城大学教练、NBA名宿帕特里克-尤因今天发表声明,对这件事情做出了解释。

厄梅尔-尤尔特塞文奋力封盖

尤尔特塞文身高2.13米,体重111公斤,他先前是在北卡州立大学学习过两年,还曾于2017年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选。今年4月份,尤尔特塞文从北卡州立大学转学到了乔治城大学,据他本人透露,主要原因就是冲尤因去的,因为尤因作为NBA名宿曾经是很著名的中锋球员,希望能在尤因的调教下取得长足进步。

尤尔特塞文在声明中指出:“我很荣幸能够得到土耳其国家男篮的邀请,但是很遗憾将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了。不幸的是,我的F-1非移民签证状况和我在学校学业方面的要求限制了我这一次返回土耳其参赛。但是,我将会支持我的祖国,我会在9月份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为国家男篮加油。”

尤因则在声明中写道:“乔治城大学的学生运动员必须达到特定的学业学分要求,同时我们学校里像尤尔特塞文这样的国际球员还有额外的移民签证方面的要求,他们必须达到特定的要求,这样全日制的学生才有可能按照正常的步骤去完全他们在这里的学业,直至取得学位。我们承认,我们学校的课程安排阻止了一些学生去争取特定的机会和荣誉,但是我们要确保他们在球场上和教室里都能取得成功。”

F-1签证是指不属于移民类的,全日制的,允许外国留学生在美国合法学习的签证,这个签证要求学生每年在美国待满特定的时间,也就是俗称的“移民监”。正是这个时间方面的问题造成尤尔特塞文无法回土耳其参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