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能否重夺亚运金牌?周琦表示定会努力 小丁回答太意外

男篮红队出征亚运会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国男篮红队已经在今天凌晨抵达了印尼雅加达,准备与菲律宾男篮的首场亚运会小组赛,出征之前男篮将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是否能为中国代表团添上一枚金牌时,周琦和丁彦雨航均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的膝伤一直是外界所关心的话题,他在今年夏天准备代表篮网参加NBA夏季联赛之前忽然老伤复发,就此缺席了夏季联赛。在经过了较长时间的恢复后,丁彦雨航在斯杯的比赛中复出,并在第二战对阵克罗地亚时砍下了17分,但是他在比赛中忽然倒地,随后经过了队医的治疗再没有上场。

不过好在在回答记者的关询时,丁彦雨航表示膝伤没有问题,虽然状态不是最佳,但依然能够坚持,“因为亚运会的比赛不是特别密集,所以有时间去恢复和调整,包括我自己和其他队友。虽然我不是100%的好状态去的,但是任务和困难总是有的,我会尽量去面对,然后去帮助到球队。”丁彦雨航表示。当有记者问道,会不会夺得金牌时,丁彦雨航幽默地回答:“你猜。”

周琦与刘志轩

内线核心周琦和丁彦雨航一样也参加了上一届仁川亚运会,但是那一次亚运会的回忆并不是特别美好,宫鲁鸣率领的中国男篮仅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这次能参加雅加达亚运会我的心情还是很激动的,我们这次准备了很长时间,会朝着金牌的目标去努力,包括没来球员,也包括受伤的赵继伟,我们肯定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周琦表示。

中国男篮首场亚运会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1日进行,对手是拥有克拉克森的菲律宾队,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和克拉克森两名目前在NBA打球的球员将同场竞技。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