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文:不敢说詹皇超越乔丹 他目前是现役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247sports》消息,在最近几年中,到处充斥着詹姆斯和乔丹的对比,不过在马刺名宿布鲁斯-鲍文看来,詹姆斯并未赶超乔丹,他只是现役最佳球员。

鲍文称詹姆斯是现役最佳

此前,鲍文因为批评莱昂纳德而遭遇快船解雇,这让他近日的曝光率陡增,如今,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时,鲍文也谈到了詹姆斯和乔丹的话题,他认为,詹姆斯在刚刚踏入联盟时是更好的球员,但论及心理韧性,无人能够和乔丹相提并论。

“在刚刚进入联盟时,詹姆斯的天赋更胜一筹,他在球场上表现非常犀利,不同的是,詹姆斯刚进联盟时就是一名全能的球员,而乔丹当时的投篮和运球技术都不算精湛,但人们忽视了他的另外一项特质,他是一个冷血的工作狂,他一直致力于让自己变得更好。”鲍文说道。

为了体现乔丹的韧性,鲍文还分享了一个小故事:“我曾经听肯尼-史密斯讲过一个关于乔丹的故事,他想建立一种基调,这种迹象在大学时就开始了,当他们赢下比赛时,其他人都跑过去喝水,只有乔丹依旧留在场上,这更像是一种心理上的韧性展示,他希望让人们明白‘嘿,我不需要去补水就能够做到我想要去做的事’,这是一种舍我其谁的感觉,因此,在这个思考的过程中,乔丹就在慢慢完成蜕变,这就是我们从他六夺总冠军的历程中所看到的,他当时的进攻武器并不完善,但他的确做到了人们所期待看到的事情,不断强化自己的进攻,并将所有技术有效融为一体。”

对于詹姆斯和乔丹的比较,鲍文随后也表示,他很难将勒布朗放在乔丹之上。

“我不敢说詹姆斯将会成为历史最伟大的球员,因为我是看着乔丹比赛长大的,勒布朗的出现的确改变了比赛的风格,他拥有2米03的身高,235斤的体重,但移动速度却快如后卫,我可以说,他是当今最好的球员。”

不可否认,有关乔丹和詹姆斯谁更好的争论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外界普遍共识是,詹姆斯拥有更好的身体条件和篮球天赋,而乔丹的韧性和好胜心无人可比。

对勒布朗而言,他的职业生涯还在延续,能够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已经证明了詹皇的伟大,接下来,他还将会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