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周琦咋办?赵睿晒亚运迷你房间 方硕自带蚊帐

赵睿晒亚运村房间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虽然还未开始,但是一些项目已经提前展开,不过那里的住宿条件却并不能让人满意。中国男篮红队已经在今天凌晨抵达了雅加达,从后卫赵睿晒出的住宿环境看,他们睡觉的时候恐怕会比较难受。

方硕带蚊帐

“这个房间让我想起了一首歌。小而温馨的空间,因为有你在身边。”赵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他的手机定位在印尼,从上传的照片来看,红队球员已经抵达了住宿的地方,可是,房间不但非常简陋,而且床还异常“迷你”,即使已经用板凳将床加宽,对于高大的篮球运动员来说也还远远不够。

赵睿上传的一张照片中,只见方硕手撑着搭好的帐篷,身高1.88米的他将蚊帐映衬得异常小巧。坐在蚊帐里的方硕也苦笑着,显得有些无可奈何。“迷你床。”有网友留言,“是的。”赵睿无奈地回答。

此前就有媒体晒出过雅加达亚运会的运动员房间,简陋的条件让很多人吐槽。“大黑睿这住宿环境,扎心了。”“委屈你们了。”“一米九都睡不下?周琦直接打地铺呗?”“你都嫌床小,周琦和大王可咋整?”网友们纷纷留言。

还有一些网友的回答很扎心,“我觉得姚主席更委屈。”的确,姚明身高达到2.26米,庞大的身躯究竟怎么才能睡得下,实在是一个令人关心的问题。不过,作为要想重夺亚运会金牌的中国男篮来说,住宿条件差并非是一个不能克服的问题,毕竟所有球员都是住在同一个地方。

中国男篮红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21日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菲律宾男篮的挑战,效力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归化球员乔丹-克拉克森预计会在比赛中登场,完成自己的菲律宾国家队首秀。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