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季后赛赛程出炉 陕西河北之争恐成最大悬念

NBL常规赛结束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8年度NBL联赛结束了第30轮的争夺。卫冕冠军陕西队最终凭借着25胜3负的战绩荣膺常规赛冠军。至此,本年度的NBL联赛常规赛也完成了收官之战,季后赛对阵也正式出炉。

以下是季后赛的具体对阵情况:

陕西信达(第一)VS河北翔蓝(第八)

常规赛陕西队凭借着25胜3负的战绩傲视群雄,河北队的战绩则为15胜13负。不过在常规赛的交手中,两队互有胜负。两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首轮就迎来了首次交手,当时作为卫冕冠军的陕西信达以105-111惜败河北翔蓝,没能取得联赛开门红。不过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二次交手中,陕西队以115-96完成了复仇。

安徽文一(第二)VS河南赊店老酒(第七)

安徽队常规赛23胜5负排名联赛第二位,第七位的河南队的战绩为15胜13负。两队在本赛季的NBL揭幕战就迎来了首次交手,当时安徽队在第三节还落后的艰难局面下,最终以110-100逆转战胜了对手,连续第四年赢下揭幕战。联赛第十六轮,两队再次相遇,安徽队再次以103-96取胜,完成了对河南队的常规赛双杀。

湖南金健米业(第三)VS武汉当代(第六)

常规赛湖南队以23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第六位的武汉队的战绩为16胜12负。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湖南队以110-105险胜对手。之后的常规赛第十六轮两队再次狭路相逢,湖南队再次以107-98战胜对手,常规赛零封对手。

广西威壮(第四)VS贵州古雾堂茶(第五)

广西队在常规赛的战绩为20胜8负,贵州队的战绩则为18胜10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两队就打得十分激烈,最终广西队以114-111险胜贵州队。常规赛的第二次交锋,回到主场的广西队更是火力全开,以117-99轻取对手。

季后赛首轮将在8月29日正式打响,届时8支球队将展开激烈角逐。根据赛制规定,季后赛首轮将采取1-2-1-1的比赛赛制。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25日至26日还将在广西玉林举行本年度的NBL全明星周末,随后在经过两天的调整之后,季后赛将正式拉开战幕。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