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总经理:希望维特塞尔越来越好 莫德斯特很不职业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第二届权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在江苏盐城大丰进行,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特意到现场表达了对于参赛小球员的鼓励。比赛间隙,束昱辉接受了今体育记者的专访,就最近球迷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直接的回答。

权健董事长认为维特塞尔的离开从球队长远来看并没有遗憾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队两名外援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的离队的风波让人关注,对于这两名外援,束昱辉也表现出了不同的态度。对于维特塞尔被多特蒙德队买断合同一事,束昱辉说:“维特塞尔之前的合同确实有一些问题,世界杯赛之前,我们就做好了和他续约的准备。而且世界杯赛期间,我们也跟维特塞尔沟通过,询问他是否会转会,维特塞尔始终没有回应。”

“在8月1日多特蒙德正式报价之前,维特塞尔也没有对8月5日归队有任何的异议。其实说实话,从长远角度说,维特塞尔离开,我们并没有太多的遗憾,因为我们更需要一名攻防俱佳的中场球员,维特塞尔主要是防守型中场。如果说到遗憾,就是他没有提前通知我们要离开,让我们错过了夏季转会窗口。但无论如何,维特塞尔是在权健这一平台上成长的,我们也祝他越来越好。”

有关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宣称自己与权健合同无效而主动离开球队一事,束昱辉的态度非常明确,他说:“我们和莫德斯特没有额外的合同,而且无论是工资、奖金还是签字费,我们都严格按照合同执行。至于莫德斯特所说的谈判人员给他的口头承诺,我并不知情,但无论如何,只要有正式合同,我们都会严格执行的。对于莫德斯特追求收入的行为,我其实也能表示理解,但是他的行为是不职业的。我们已经向国际足联、亚洲足联和中国足协递交了情况说明,目前正在等待那边的调查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