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5年西甲三强仅皇马转会盈利 巴萨马竞皆是巨额赤字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近5年西甲三强在球员买卖方面,仅皇马一家盈利,数额高达1870万欧元,巴萨和马竞全都背上了巨额的转会赤字。

库尔图瓦

从2014年夏季至今,皇马在引援上一共花费了4.03亿欧元,其中只有2个夏窗投资超过1亿欧元,分别是2014/15赛季1.23亿欧元和18/19赛季1.225亿欧元,其余各个夏窗和所有冬窗的引援投资都以千万欧元计。

出售球员方面,最大一笔收益是今夏C罗离队,为皇马带来了1亿欧元(总价1.17亿欧元)现金。其余大额收入包括莫拉塔8000万欧元、厄齐尔4500万欧元等等。5年来,皇马卖人总共收入4.217亿欧元,减去4.03亿欧元的买人投资,转会盈利1870万欧元。

《阿斯报》对皇马以上数据表示出“可喜可贺”的态度,接下来就开始批评巴萨和马竞了,依据是这两家西甲豪门在转会方面都背上了巨额赤字。具体每笔交易的球员和金额就不一一翻译了,直接说结果。5年来,巴萨买人比卖人多花了3.4714亿欧元,马竞买人比卖人多花了1.2545亿欧元。

西甲豪门俱乐部的经营之道,建立在多元化的盈利之上,《阿斯报》这篇报道仅仅考虑了转会操作,并且以这番内容来压制巴萨和马竞。但是,靠卖掉C罗等球星来获得盈利真的是有利于皇马的操作吗?也许,这其中的苦只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自己才知道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