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训练博格巴穆帅笑开花了 这不是真正的快乐?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今夏英媒集体盛传曼联内部矛盾严重,球队人心惶惶,博格巴还想去巴萨,马夏尔和穆里尼奥不睦欲离队等等消息被热炒。继曼联俱乐部出面斥责谣言后,穆里尼奥也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自己和博格巴没有问题。从曼联备战与布莱顿英超次轮比赛的训练来看,球队内部十分轻松,球员打闹玩笑,这是不是真的快乐?

穆里尼奥也一改严肃

本周末英超第2轮开打,曼联将迎战布莱顿,赛前的备战训练中,林加德、博格巴和卢卡库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开心,主帅穆里尼奥和他们开着玩笑,全队的气氛都非常轻松。

卢卡库甚至跳起了著名的Fortnite’L舞,曼联前锋在英超首轮之后归队,林加德、马蒂奇和巴伦西亚均复训,当曼联进入到分组对抗阶段时,球员们被分成两拨。马夏尔欲接球突破时试图抓住马蒂奇的球衣,曼联队内气氛轻松且团结,完全不像外界说的那样剑拔弩张。

卢卡库:不如跳舞

高冷的马夏尔也笑了

穆帅赛前对外澄清自己与博格巴的关系:“下一场他还是球队的队长!真相就是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我从未对他像现在这么满意过,这就是真相。我无法对博格巴要求更多了,我无法要求他做到更多的事情了。博格巴表现更加出色了,甚至比我们预想的还要更好。”外界盛传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不睦,但从训练中博格巴脸上满意的笑容,以及穆帅的言论来看,穆帅和博格巴比此前任何时刻关系都要更好。

看给博格巴乐的

不只一家英媒曝料“穆帅和博格巴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冲突”,但穆里尼奥澄清:“他从来没和我吵过,在曼联一切都会得到尊重,我俩之间没有任何问题。”看博格巴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兴高采烈的样子,这位世界杯冠军中场像是装的吗?他和穆里尼奥像真的那样水火不容吗?

从今夏备战开始,狂人和曼联就处于舆论的中心,英媒难免有炒作、带节奏之嫌,而这些图片就是对外界最好的回击。

桑切斯这是在cos赛亚人合体吗?

说到快乐,自然少不了大英帝星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