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转会评级:中资红黑落幕 针对性补强复兴在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本赛季的AC米兰与上赛季相比焕然一新,最大的变化其实并不是球员,而是老板。此前中资老板李勇鸿因为财政问题无力继续掌管意甲豪门,于是复兴昔日荣光的重任落在了埃利奥特对冲基金身上。令人欣慰的是,他们接手之后用一笔笔令人惊叹且针对性极强的操作帮助红黑军团完成了阵容升级,让红黑军团的拥趸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全新米兰呼之欲出

引援评级:★★★★

在夏季转会窗口刚刚打开的时候,AC米兰甚至因为财政危机,遭遇欧战禁赛处罚,几乎失去了参加欧联杯的资格。不过在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接管之后,球队迅速迎来新生。由于C罗的到来,让埃利奥特管理层看到了意甲复兴的希望,因此他们也乐意为红黑军团“输血”,帮助球队重回巅峰。

需要补强的位置:前锋、边锋

引进新援:冈萨洛-伊瓜因(1800万租借)、萨穆-卡斯蒂列霍(2500万)、阿伦-哈利洛维奇(自由转会)

对于AC米兰来说,上赛季球队锋线无论是安德烈-席尔瓦、卡利尼奇还是小将库特罗内,都无法肩负起帮助球队大杀四方的重担。当尤文图斯引进C罗来称霸欧冠赛场的时候,AC米兰果断出手,引进伊瓜因,寻求对于意甲和欧联杯赛场的优势。

伊瓜因、卡尔达拉和博努奇的“乾坤大挪移”,再现“神圣联盟”的风采

现年30岁的伊瓜因,在2017-18赛季代表尤文图斯一共出战了50场比赛,其中43次是作为首发球员的身份登场。先后贡献了23粒进球和7次助攻,这是一份相当出色的成绩单。来到AC米兰之后,伊瓜因期待着能够重现昔日里在那不勒斯的成功。当时他将那支失去了卡瓦尼和拉维奇后的队伍,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比利亚雷亚尔边锋卡斯蒂列霍:期待成为新德乌洛费乌

或许是在德乌洛费乌和苏索这样2名西班牙球员身上,尝到了甜头。AC米兰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卡斯蒂列霍和哈利洛维奇两名新援。前者就像是一个突破能力更强的德乌洛费乌,后者则是天赋更高的苏索。尽管说,他们在过去几年的发展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高水准,不过来到意甲平台后,或许就会有一个新的爆发。

上赛季在英超发挥低迷的巴卡约科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需要补强的位置:中场

引进新援:蒂默埃-巴卡约科(500万租借)

尽管说已经拥有凯西这样的中场悍将,不过AC米兰还是从英超豪门切尔西租借了巴卡约科。尽管说他在过去一年的英超赛场,有着不堪入目的表现。不过作为帮助摩纳哥打入欧冠四强的主力中场,巴卡约科的个人能力并不需要怀疑。逢低吸纳,这一次AC米兰做了一笔好生意。

需要补强的位置:后防线

引进新援:马蒂亚-卡尔达拉(3500万)、迭戈-拉克索尔特(1400万)、伊万-斯特里尼奇(自由转会)、佩佩-雷纳(自由转会)

在后防线上,用博努奇单换卡尔达拉,看似是一笔有些吃亏的交易。不过考虑到伊瓜因的租借,使得球队的即战力依旧得到提升。更为重要的是,卡尔达拉作为一名身体素质出色的年轻中卫,有着光明的未来。他与罗马尼奥利一起,将会组成红黑军团未来5年,甚至10年的防线铁闸。

拉克索尔特将会成为AC米兰的左路飞翼

另外一笔值得关注的引援,就是在本届世界杯上,有着出色发挥的乌拉圭左后卫拉克索尔特。这名带球和推进能力极强的左路球员,可以出任左边后卫、左翼卫和中场等多个位置。他的到来,也将使得红黑军团的左路大大加强。先后引进卡斯蒂列霍和拉克索尔特,AC米兰的左路得到了重建。

转会评级:★★★★

从引进的球员来看,AC米兰这个夏天甚至有可能收获5名主力(伊瓜因、卡斯蒂列霍、巴卡约科、卡尔达拉、拉克索尔特),以及3名轮换(斯特里尼奇、雷纳、哈利洛维奇)。从这个角度来看,球队的战斗力大大得到提升。更为重要的是,相比于上赛季投入破亿,但是缺乏核心相比。伊瓜因是一名真正能够改变比赛的巨星,他的到来将会使得红黑军团在关键时刻的获胜能力,大大提升。

【球员转入】

马蒂亚-卡尔达拉(意大利,24岁,尤文图斯→AC米兰,3500万)

萨穆-卡斯蒂列霍(西班牙,23岁,比利亚雷亚尔→AC米兰,2500万)

尼科拉-卡利尼奇(克罗地亚,30岁,佛罗伦萨→AC米兰,2000万)

冈萨洛-伊瓜因(阿根廷/法国,30岁,尤文图斯→AC米兰,1800万租借)

迭戈-拉克索尔特(乌拉圭/意大利,25岁,热那亚→AC米兰,1400万)

法比奥-博里尼(意大利,27岁,桑德兰→AC米兰,550万)

蒂默埃-巴卡约科(法国/科特迪瓦,23岁,切尔西→AC米兰,500万租借)

伊万-斯特里尼奇(克罗地亚,30岁,桑普多利亚→AC米兰,自由转会)

佩佩-雷纳(西班牙,35岁,那不勒斯→AC米兰,自由转会)

阿伦-哈利洛维奇(克罗地亚,22岁,汉堡→AC米兰,自由转会)

安德烈-贝尔托拉奇(意大利,27岁,热那亚→AC米兰,租借回归)

阿莱桑德罗-普里扎利(意大利,18岁,特尔纳纳→AC米兰,租借回归)

总计:1.23亿

【球员转出】

莱昂纳多-博努奇(意大利,31岁,AC米兰→尤文图斯,3500万)

尼科拉-卡利尼奇(克罗地亚,30岁,AC米兰→马德里竞技,1450万)

姆巴耶-尼昂(塞内加尔/法国,23岁,AC米兰→都灵,1200万)

詹卢卡-拉帕杜拉(意大利/秘鲁,28岁,AC米兰→热那亚,1100万)

卡洛斯-巴卡(哥伦比亚,31岁,AC米兰→比利亚雷亚尔,700万)

曼努埃尔-洛卡特利(意大利,20岁,AC米兰→萨索洛,200万租借)

古斯塔沃-戈麦斯(巴拉圭,25岁,AC米兰→帕尔梅拉斯,150万租借)

詹马尔科-齐格尼(意大利,27岁,AC米兰→威尼斯,45万)

尼科洛-扎内拉托(意大利,20岁,AC米兰→克罗托内,30万)

卢卡-安东内利(意大利,31岁,AC米兰→恩波利,自由转会)

加布里埃尔(巴西,25岁, AC米兰→佩鲁贾,自由转会)

安德烈-席尔瓦(葡萄牙,22岁,AC米兰→塞维利亚,租借)

哈基姆-马斯图尔(摩纳哥/意大利,20岁,自由球员,合同到期)

马尔科-斯托拉里(意大利,41岁,自由球员,合同到期)

总计:8375万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