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牙明晨将达成巴萨生涯200场里程碑 4新援有望全部出战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发表文章,祝贺苏亚雷斯迎来巴萨生涯第200场正式比赛。

苏亚雷斯

乌拉圭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即将迎来他加盟巴萨后的第5个赛季。自从2014年10月巴萨1-3皇马一役完成红蓝首秀以来,苏亚雷斯已经代表巴萨出战了199场正式比赛。

西班牙时间今晚,北京时间周日凌晨4点15分,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一轮比赛,对手是阿拉维斯,如果苏亚雷斯能够登场,他将第200场代表巴萨出战。

在此前的199场比赛里,苏亚雷斯一共打进了152球,场均进0.76球,他是同一时期队内仅次于梅西的高效射手。苏亚雷斯打进的152球,包括了西甲110球,欧冠19球,国王杯16球,其余都是在各项杯赛里打进。

对于苏亚雷斯的功劳,巴萨喉舌赞不绝口,称赞他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即使今夏多名新援加盟巴萨,苏亚雷斯依然是首发11人当中不可撼动的球员。谈到今夏新援,正好顺便介绍一下西甲首轮巴萨阵容,4名新援中后卫朗格莱、后腰比达尔、前腰阿图尔和前锋马尔科姆全都入选了18人名单。

最近几场季前赛当中,主教练巴尔韦德的策略是其中2人首发,另2人替补登场。比如甘伯杯,巴萨阵型是433,比达尔和马尔科姆首发,朗格莱和阿图尔在下半场登场。如果西甲首轮巴尔韦德在一场比赛里使用433和442两种阵型,则巴萨新援们的搭配组合方案就更多了,总之4位新援全部出场的概率极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