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敦德比小法无缘战旧主 蓝军新援或迎英超首秀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切尔西对阵阿森纳之前,萨里谈到了法布雷加斯,蓝军主帅透露,小法将因伤缺阵这场比赛。英媒认为,在小法无法出战旧主的情况下,科瓦契奇有望迎来首秀。

小法将因伤缺战伦敦德比

随着若日尼奥的加盟和坎特主力的雷打不动,法布雷加斯有可能在这个赛季沦为替补,不过按照小法的实力,他也绝对可以在漫长的赛季为切尔西做出贡献。有些遗憾的是,小法目前有伤在身,无法出战阿森纳,对此萨里确认道,“法布雷加斯缺阵这场比赛,我希望他可以在下周出现在球场上。”

科瓦契奇有望迎来蓝军首秀

“我不知道(小法是否可以在下周复出),但是没什么严重的,不过他有一个不常见的损伤,而这没什么大不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周,他可以恢复训练。他有些痛,但是不是在膝盖部位,而是接近膝盖部位。”

英媒认为,法布雷加斯缺阵的话,意味着蓝军新援科瓦契奇可能迎来首秀,“我认为科瓦契奇会对我们很有用处,他是一名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这一刻,他想要出场。在我看来,他还没有为出场90分钟做好准备,但是也许,在明天,在比赛最开始的30分钟或者最后的30分钟,他可以出场。”

“我非常期待科瓦契奇,对我来说,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在我看来,他还是可以提高。我认为他可以踢三中场的任何一个位置,他是一名非常好的进攻球员,在过去的两年,在皇马效力期间,他的防守也有很大提高。”今年夏天,科瓦契奇租借加盟切尔西,按照他在中场的多功能性,这位克罗地亚球星可以很大程度上助推切尔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