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涅利有望执教C罗母队 特里或随昔日恩师转战葡超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闲赋在家的意大利名帅拉涅利有可能在下个月执教葡萄牙体育,而前切尔西球星特里也有可能跟着他一起转战葡超。

拉涅利有可能执教葡萄牙体育

根据葡萄牙报纸《A Bola》报道,葡萄牙体育主席竞选即将举行,头号热门马德拉-罗德里格斯已经和拉涅利达成协议,一旦他在9月8日当选,他就会聘请拉涅利执教。

拉涅利曾执教过马竞、切尔西、尤文图斯、罗马和国米,并在2015/16赛季率领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那也是他执教生涯的巅峰。不过,上赛季这名“补锅匠”执教法甲球队南特却又遭遇滑铁卢,在赛季结束后,南特就与拉涅利解约。

除了拉涅利,葡萄牙体育还有可能签下前切尔西队长特里,这名英格兰中后卫在5月就已经离开了维拉,目前也已经是自由身,据悉,他现在正在葡萄牙度假,据称拉涅利已经打算劝说他的昔日弟子跟他一起转投葡萄牙体育。

上赛季,葡萄牙体育仅仅夺得葡超第3,获得了欧冠资格赛名额,在新赛季首轮比赛中,葡萄牙体育取得开门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