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球员穿韦德球鞋被警告 闪电侠:罚款我来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闪电侠韦德算得上是一位良心代言人,近日,WNBA有一位球员因为身穿韦德球鞋被联盟警告,随后韦德在社交媒体上表态,他愿意代为支付罚款。

闪电侠韦德

拉斯维加斯王牌的球员塔梅拉-杨近日在对阵亚特兰大梦想的比赛中,身穿了一双韦德的战靴,这导致她遭到了联盟的罚款。

因为塔梅拉-杨没有和李宁公司之间签署任何的代言协议,而WNBA的赞助商是耐克公司,塔梅拉-杨被告知,如果下次她再穿上韦德的球鞋打比赛,联盟就将对其罚款500美元。不过,塔梅拉-杨并不需要担心罚款的问题,因为韦德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表态,他愿意为拉斯维加斯王牌的这名球员,支付罚款。“罚款我来缴纳,”韦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据悉,今年的7月份,韦德和中国李宁签下了一份终生合同。如今的韦德仍然是一位自由球员,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之前曾有消息称,浙江男篮为韦德开出了三年2500万美元的CBA历史最高薪金。但韦德经过考虑之后,还是拒绝了CBA的邀请。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如果我在今年继续打球的话,我一定会穿上热火队的球衣。如果不继续打球的话,我会住在迈阿密或者是其他地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