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教公牛7号秀金钱观:管好钱袋 相互扶持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公牛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7号新秀温德尔-卡特还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但他已经从火箭球员卡梅隆-安东尼那里学到了很有用的金钱观。安东尼近日应邀给今年这批NBA新秀球员上课,教他们如何处理好金钱方面的问题。

火箭队球员安东尼

温德尔-卡特在谈及安东尼授课的内容时说道:“卡梅隆给我们讲课并不是一本正经地讲述,他也没有批评任何人,我们这一代年轻人保持专注力的时间不会太长,所以他简短地讲了一些不是非常正式的内容,整个过程充满乐趣,我觉得我们能够接受他所说的这一切。”

“卡梅隆还谈到了篮球场上兄弟情谊的问题,以及NBA前辈球员为后面的球员打下基础的问题。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就是,我们现在从NBA球队拿到了高额薪水,以前我们可从来没赚过这么多钱,也没有这么稳定的收入,这一切都是我们的前辈球员通过他们的努力奋斗争取来的。”

公牛队7号秀温德尔-卡特

安东尼在NBA打球的这么多年赚到了大笔财富,但他从来不是一个挥霍浪费的人,他很好地管理好自己的财务,并且让自己的财富实现增值。安东尼告诉今年这批新秀,他们可以充分利用好书面协议的法律效力,然后让球队尊重他们现有的合同。安东尼的经验也为这些年轻球员提供了可借鉴的案例。

“卡梅隆还谈到,我们应该如何过渡并适应在NBA的生活,我们应该如何掌控好自己的金钱财富,同时不要让财富打乱自己的生活规律,在保持自律的基础之上在这个联盟保持良好状态,越打越好。”温德尔-卡特说道,“同时我们球员之间也要相互扶持,因为我们在这个联盟打球可以算得上是同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