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严评厄齐尔:关键时刻要防守 球风需更加硬朗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英超联赛第二轮,阿森纳即将迎战切尔西,在首战0-2不敌曼城后,枪手在伦敦德比的表现至关重要。赛前,埃梅里也不敢大意,在接受采访时,他督促厄齐尔,需要参与到防守中来。

埃梅里对厄齐尔有很高的期望

赛前,记者问及了埃梅里,关于厄齐尔在比赛中的防守任务,枪手主帅表示,“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每一名球员都需要防守。在比赛中,有进攻时刻,也有防守时刻,所有球员都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对于我来说,无论我们在防守还是进攻,我们都需要在一起,这一点,我希望全体球员都可以做到。”

具体谈到厄齐尔,埃梅里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厄齐尔都是在踢10号位或者踢右路内切拿球。很显然,他需要更多的拿球,这样才可以在进攻里有多样的选择。每一场比赛,他都应该做到这一点,不过在防守时,大家都应该投入进来。”

厄齐尔被要求参加防守

厄齐尔有着出色的技术,控球能力一流,也有极为精准的一脚传球,不过防守往往是厄齐尔的弱点,不过在埃梅里手下,德国人需要更加勤奋,才能赢得主帅的充分信任。

当被问及球队是否会采取不同的体系时,埃梅里的回答是,“这取决于表现,看看我们在当前体系下是否表现良好。”

说起队内球员的出场机会时,埃梅里表示,“我希望在每一场比赛里,都给予更多球员出场机会,也许我们需要更多比赛,才能让球员都要出场机会。不过从季前赛的时候,所有球员都在为争取出场时间而努力。目前我们仅仅在周日比赛,不过在9月份的时候,我们在周四和周日都有比赛,我们将有更多比赛,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要机会来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能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