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乒赛许昕4-3大岛祐哉 国乒3人进8强张本将战老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8年保加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刚过28岁生日的许昕4-3险胜日本名将大岛祐哉,携手马特、郑培峰一起晋级八强。郑培峰男单第二轮,4-2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德国的奥恰洛夫。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击败法国的莱贝松,将在八强战中对阵42岁的萨姆索诺夫。

男单1/4区:

奥恰洛夫(德国)2-4郑培峰(中国) 格拉斯门科(哈萨克斯坦)2-4松平健太(日本)

男单首轮结束后,22岁的郑培峰就与奥恰来了一张很亲密的合影,原来两人三年前是乒超球队江苏队的队友,相互之间很熟悉。男单第二轮郑培峰4-2击败奥恰洛夫,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日本队的松平健太4-2淘汰哈萨克斯坦的格拉斯门科。

男单2/4区:

庄智渊(中国台北)1-4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 莱贝松(法国)1-4张本智和(日本)

萨姆索诺夫与庄智渊,上演一场了两名球员年龄加起来高达79岁的对决,42岁的老萨经验来看更老到一些,前三局老萨2-1领先,随后关键的第四局老萨15-13战胜对手,第五局萨姆索诺夫11-7胜出。另一场比赛,日本队的15岁小将张本智和4-1轻松淘汰法国的莱贝松,八强战张本智和将对阵萨姆索诺夫。去年6月的中国公开赛,当时才13岁的张本智和就曾4-3战胜过老萨,老萨是他赢过的第一位男单世界冠军。

男单3/4区:

马特(中国)4-1皮奇福德(英) 森园政崇(日本)2-4哈贝松(奥地利)

削球手马特4-1淘汰皮奇福德,为队长马龙成功复仇。在马龙与皮奇福德的首轮比赛中,马龙因为裁判判罚严厉曾在关键时刻被判发球违例直接被罚掉2分,这对马龙的影响很大。奥地利的哈贝松4-2击败日本的双打好手森园政崇,马特下一轮将对阵哈贝松。

男单4/4区:

丹羽孝希(日本)4-2马蒂亚斯(瑞典) 许昕(中国)4-3大岛祐哉(日本)

许昕在与大岛祐哉的比赛中4-3险胜对手,许昕第一局11-4取胜,第二局大岛祐哉11-9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许昕11-7再胜,但大岛祐哉接下来以11-8、11-6将局分反超为3-2,后面两局许昕稳住阵脚以两个11-8取胜,最终惊险进入男单八强。许昕将在八强战中,对阵日本的丹羽孝希,后者本轮4-2淘汰瑞典的马蒂亚斯。

男双第二轮,郑培峰/朱霖峰2-3输给了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马龙/许昕以11-8、11-2、11-9淘汰一对捷克选手,随后男双半决赛马龙/许昕3-1击败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廖振珽,他们将在男双决赛中,与森园政崇/大岛祐哉争冠。(慎之)

男单八强战对阵:

郑培峰(中国)VS松平健太(日本) 北京时间:16:40

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VS张本智和(日本) 北京时间:18:00

马特(中国)VS4格罗斯(丹麦) 北京时间:18:50

丹羽孝希(日本)VS许昕(中国) 北京时间:19:4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