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雇用哈丁担任球探 前WNBA女状元任职NBA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文/ESPN高级撰稿人Ramona Shelburne)76人队已经雇用前杜克大学和WNBA明星球员林赛-哈丁担任他们下个赛季的全职球探。

林赛-哈丁在NBA关怀统一篮球比赛现场

哈丁是2007年的WNBA选秀女状元,在被76人队雇用之后,她也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NBA球队全职担任球探的前WNBA球员。2006年,现任独行侠队助理教练的詹尼-布塞克就曾被西雅图超音速队聘请担任全职球探。

“我觉得,当你脑子里有这样的目标,你的性别是什么样的就没有多大关系了。”哈丁告诉ESPN,“这应该是关于你是否能做这样的事,你是否足够优秀,是否有经验,如果你知道自己正在做的是什么事,你正在谈论的是什么内容,那就可以了。”

哈丁现年34岁,她在WNBA打了九个赛季之后于2017年正式退役。上个赛季,哈丁是在NBA联盟的“篮球运营合伙计划项目”工作。在完成项目工作之后,有好几支NBA球队对哈丁进行过面试,希望她能到NBA球队边学习边工作,将来能成长为球队经理或与教练员相关的工作。

“我知道自己想与NBA球队一起工作,这样的事情是很多球员退役之后都想做的,那就是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在球队的竞争中享受乐趣,努力帮助球队赢得一个总冠军。”哈丁说道,“这一直是我的目标,从我13岁拿起篮球开始就一直是这样的。”

最后,哈丁终于想明白一点,那就是自己的将来应该定位于前线办公室。“我会喜欢到前线办公室工作的,那样可以真正理解如何融合一支球队。”哈丁说道,“我仍然喜欢在球场上,并且有机会执教。但是,可能现在来看,前线办公室的工作更适合我。”

除了哈丁和詹尼-布塞克之外,目前在NBA任职的前WNBA球员还有马刺队助教贝基-哈蒙、快船队助教纳塔利-纳卡斯。哈丁透露说,过去几年时间里,贝基-哈蒙一直在鼓励她跨出这一步。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