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抵达雅加达 郎平释疑阵容调整称目标不会变

郎平率队抵达雅加达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文/车莉)

当地时间17日深夜,中国女排乘坐的CA977航班降落在雅加达机场,姑娘们正式开启了她们的亚运之旅。

对于亚运会的赛场,主教练郎平并不陌生,20年前的1998年亚运会她就曾带队出征。此次雅加达,虽然因为伤病参赛队员名单在出发前进行了调整,但她表示中国女排既定的目标不会变,她将带领姑娘们拼好每一场球。

虽然经过了7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郎导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对于这次的亚运会之旅,她认为“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的”。

关心女排动态的人们都知道,出征前24小时,中国女排对队伍组成进行了调整。主攻张常宁、接应杨方旭两人,因伤没有随队出征,而是留在国内进行休养。关于阵 容调整,郎导给出了解答,她表示:“我们有两个队员因为伤病没有随队来到雅加达,我们希望她们积极康复,准备世界锦标赛。”

郎导说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我们也确实也考虑了很久,跟我们的康复师、医生开了很多次会,最后决定缺席两个球员。”中国女排是否已 经做好了应对变化的准备?郎导答到:“因为每次大赛前都会有一些不可控因素,大家需要面对,其余队员应该更加努力弥补这个位置上的不足 。”

几乎全主力出征的中国女排显然有着争金夺银的目标,郎导表示,张常宁、杨方旭的缺席并不会影响和改变这一目标,“一如既往,我们一定会 拼好每一场球。”

19日上午,中国女排即将迎来第一场比赛,时间相当紧迫。根据郎导介绍,虽然抵达已经凌晨,但是一早队里就安排了雅加达的第一堂训练课, 并且依旧保持了一天两练的节奏。“问题不大,队员们也应该适应,大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郎导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