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时视频直播LPL:SS主场迎战FPX盼走出连败泥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8英雄联盟夏季赛继续进行,由于之前有赛程调整的情况,今日只有SS与FPX的一场比赛,两支队伍都处于西部季后赛线上,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关键之战。

比赛预告

FPX vs SS

比赛时间:8月18日 17:00

预测结果:SS胜

比赛看点:

曾俊力(ID:Guoguo)对位余家俊(ID:Cool)

Guoguo从出道以来就被认为是一位极具潜力的年轻中单,在本赛季圣枪哥状态不稳,新人下路缺乏经验,野核体系又不断被削弱的情况下,Guoguo逐渐成为SS的一大核心。尽管不错的操作让他可以帮助队伍取得优势,但有时的突然暴毙也会让队伍陷入无限的劣势,因此Guoguo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中单,还需要发挥得更加稳定。

无状态作为老一代的中单选手每每在与新人交手中都可以看出他作为一名老将的意识,虽然操作与竞技状态已经有些跟不上这些年轻选手,但这些年积累下来的经验是永远不会退化的。FPX从一支加入LPL的新队伍向着季后赛前进,无状态的加入对这支队伍的帮助是巨大的。

SS能否走出连败泥潭

SS此前已经四连败,而且由于赛程推迟的缘故,他们至今还没有加入到同组对抗的比赛中,距离他们上一次比赛已经过去了十多天。这样长的时间足以让任何一支队伍研究足够的战术去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尤其是在SS的野核战术不再奏效之后,但如此长的时间也足以让任何一支队伍对比赛生疏,在回到同组对抗后,SS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西部晋级形势严峻

目前SS与FPX的胜场积分相同,但SS接下来的比赛远多于FPX,这也就意味着尽管目前的战绩相近,SS仍有很多机会去弥补之前的过错。而对于只剩下三场比赛的FPX来说,情况就有些严峻,他们如果想进入季后赛,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但即使这样还是不能保证一定获得晋级名额,可以说FPX能否开启首次季后赛之旅仍然充满悬念。

近期战绩:SS近五场比赛一胜四负。FPX近五场比赛两胜三负。

交手记录:两队历史上的三次交手中,FPX以两胜一负占据上风。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