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罗自曝正苦练三分转型 回应同新队友昔日冲突

腾讯体育讯 格雷格-门罗以一年22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加盟猛龙,他在采访中自曝正在苦练三分准备转型,他还回应了当初同瓦兰丘纳斯在球场上的冲突。

猛龙队新援门罗

如今联盟进入小球时代,传统中锋要么被淘汰,要么接受低价合同,要么主动求变开始转型。门罗上赛季在效力凯尔特人时表现不错,场均打19.1分钟就能贡献10.2分、6.3个篮板,但因为没有射程,他今夏只能拿底薪。为了拯救职业生涯,门罗今夏开始转型,他开始苦练三分球。

门罗透露,今年夏天他一直在苦练,他不仅在努力拓展射程,还在加强对身体素质的打磨,力求在场上移动更加灵活,跟上比赛的节奏。门罗还透露,之前他从未被要求去投三分,所以三分球并不在其武器库内。但是,因为联盟整体风格的转变,再加上跟猛龙新任主帅尼克-纳斯的沟通,门罗开始加强对三分球的打磨,他表示自己在三分线外出手时感觉越来越自如。

“接下来是时候到实战比赛中去展示我的技术了,”门罗说道,职业生涯前8年,门罗三分球12投0中。在改造传统中锋方面,猛龙经验丰富,瓦兰丘纳斯生涯5个赛季三分球一共4投1中,但上赛季瓦兰丘纳斯三分球74投30中,已经有不错的三分投射能力。

2017年季后赛雄鹿打猛龙,门罗曾跟瓦兰丘纳斯爆发冲突,双双领到技术犯规。如今两人成了队友,门罗说道:“当你在比赛中竞争时,冲突总会发生,我宁愿对方能跟我冲突,而不是胆小懦弱,我不会回退,瓦兰丘纳斯也没有,所以跟他在同一队应该会很有趣。”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