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老板:不会搬到西雅图 不管怎样都要建球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再次表态,他不会把球队搬迁到西雅图,他还表示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都要修建属于自己的球馆。

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

鲍尔默曾经是微软公司的CEO,所以当他成为快船的老板之后,就一直有谣言说他将会把快船搬迁到微软公司所在的西雅图,毕竟快船在洛杉矶一直受着湖人的压制。

但是,鲍尔默的想法一直没有改变,在入主快船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承诺不会把快船搬迁到西雅图,两年前他表示至死也要把快船留在洛杉矶,而现在他再次表示不会把快船搬迁到西雅图。

“很多人都知道我不住在洛杉矶,我有一个植根在太平洋西北部的妻子。”鲍尔默说,“我还要告诉你一些别的事情。我爱洛杉矶,我喜欢洛杉矶,我认为洛杉矶是世界上最酷的地方之一。顺便说一下,我也爱我的妻子,但是我爱洛杉矶。我不希望有任何错误:我们想成为这个社区的一部分。无论是翻新球场,还是在其他方面做出贡献,我都为我们在洛杉矶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

目前快船同湖人共用斯台普斯球馆,但快船已经在为拥有自己的球馆做准备。“我们将成为这个社区的组成部分,”鲍尔默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搬到加利福尼亚州的英格尔伍德。我们要建造一座大型球馆,我们会拥有自己的球馆,我们正在制定一个计划拥有自己的球馆,我们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球馆。”

很显然,鲍尔默想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球馆,但是他不想让球队远离洛杉矶。英格尔伍德位于洛杉矶西南部,距离太平洋仅8公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