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我会解决主罚点球问题 很高兴球员有进球欲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法甲联赛第二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对阵甘冈。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黎主帅图赫尔表示自己能解决点球主罚权的问题。

姆巴佩在今年夏天世界杯上表现极为出色,被认为是梅西和C罗之后的足坛新超级巨星。图赫尔表示:“他才19岁,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天赋令人惊讶,我希望他能够保持冷静和专注,在球场上继续取得进步。”由于参加世界杯的关系,姆巴佩首轮法甲没有出场,对阵甘冈是否会首发?图赫尔表示:“还需要看训练情况,他已经准备好了。”

布冯加盟后,巴黎另一位门将特拉普将会受到影响。图赫尔说:“每场比赛前,我都无法确定谁能出场,我需要和门将教练,以及球员本人谈一谈。”

上赛季,内马尔和卡瓦尼因为罚点球的事情闹出矛盾,图赫尔表示:“大家想知道谁会罚点球,我以前执教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但我觉得能够找到合适的办法解决。我很高兴看到球员对进球的渴望,他们都希望承担起责任,进球也是前锋的天然职责。”

卡瓦尼在世界杯上首场,他也没有参加法甲首轮比赛,图赫尔说:“他现在恢复的很好,我希望他能够在下周末出场。”

谈到金球奖之争,图赫尔表示:“这不仅是球员本身的事情,如果没有俱乐部支持,没有团队,也不可能拿到个人荣誉,比如坎特、莫德里奇、拉基蒂奇等都是团队型球员。我很高兴我们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但他们也需要团队的帮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