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门将租借那不勒斯获官宣 买断费500万欧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租借加盟一个赛季,合同中包含了买断条款。

奥斯皮纳1988年8月31日出生于哥伦比亚,19岁时来到欧洲加盟了法甲的尼斯,2014年夏天以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不过在2015-16赛季,阿森纳签下前切尔西门将切赫后,奥斯皮纳出场时间很少,上赛季仅在英超出场5次,所有正式比赛出场21次。

今年夏天,阿森纳又签下了德国实力派门将莱诺,这让奥斯皮纳更难以获得出场机会,他也最终选择离开,租借到了意甲的那不勒斯。奥斯皮纳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90次,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还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上扑出过点球。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果那不勒斯选择买断奥斯皮纳,将会支付500万欧元给阿森纳。阿森纳俱乐部官方也对奥斯皮纳表示了祝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