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新星塔图姆高中球衣退役:这是上帝的赐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凯尔特人新星杰森-塔图姆的高中查米纳德学院预备学校,在今天为塔图姆举行了22号球衣退役仪式。

塔图姆与他高中的退役球衣

当地时间本周五早上,许多人在查米纳德学院的礼堂里,参加了一个特别的庆祝活动。塔图姆回到他的母校,对于自己昔日穿过的球衣被退役了,他感到非常惊讶。

“今天早上我很荣幸地让我的高中球衣退役了!”塔图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从来没有被赋予这样的权利,我也从来没有把任何事情视为是理所当然的。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在此时此刻,我众多梦想中的一个实现了,这是上帝的赐福。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要感谢一路上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上帝是伟大的。[祈福表情][祈福表情][祈福表情]”

在查米纳德学院时期,塔图姆穿的是22号球衣。“我们为你感到骄傲,小伙子,”牧师拉尔夫在活动中说道。

当然,塔图姆不忘感谢他的家人、朋友和查米纳德学院的所有人。

“在这里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我被当作一个正常人对待。”塔图姆说,“老师们、工作人员——从上到下。每个人都把我当成一个人,这是我永远感激的事情。因为事情并不总是这样的,你没有把我当成一名篮球运动员,所以我会永远感激我在这里度过的时光。我一直都在说,我篮球生涯最大的成就是2016年夺得州冠军。那让我们花了4年的时间。”

塔图姆在2016年从查米纳德学院毕业,高中时期他总共拿了2000分和1000个篮板,后来他选择进入杜克大学,然后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被凯尔特人选为探花秀。上赛季在场均3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塔图姆能得到13.9分、5个篮板和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5%,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

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也来自查米纳德学院,他在2011年毕业,查米纳德学院在2013年退役了他的球衣。比尔在社交媒体上祝贺了塔图姆,他写道:“祝贺塔图姆获得这一伟大的荣誉!#EaglesGreat #22号球衣被悬挂。”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