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中卫压哨加盟意甲保级队 转会费200万欧签约2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就在意甲联赛夏季转会窗关闭前的不久,卡利亚里完成了一笔压哨签约:利物浦中后卫克拉万加盟这支撒丁岛球队,转会费为130万欧元,签约2年。

利物浦中卫克拉万加盟卡利亚里

现年32岁的爱沙尼亚队长克拉万职业生涯开始于挪威俱乐部瓦勒轮加,之后他前往荷兰发展,先后效力过阿尔梅罗大力神、阿尔克马尔两支球队,并在08-09赛季随阿尔克马尔获得荷甲联赛冠军。之后克拉万如愿登陆五大联赛,加盟了德甲球队奥格斯堡,并在这里效力了4个赛季,出场125次打入4球。

2016年7月2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从德甲奥格斯堡签下克拉万,转会费500万欧元,签约三年。这无疑是利物浦的德国籍主帅克洛普,对于德甲人才的全面挖掘。同时克拉万也成为了爱沙尼亚历史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在利物浦的两个赛季,克拉万更多的是作为洛夫伦和马蒂普替补的身份出战。虽然偶有失误,但是来之能战,勤勤恳恳的他还是受到了利物浦球迷的一致欢迎。

克拉万已经抵达撒丁岛

上赛季克拉万各项赛事出战28场,包括8场欧冠赛事,他也帮助球队打进欧冠决赛。而在范迪克加盟后,克拉万获得的机会愈发减少,这也让他萌生去意,最终他选择加盟意甲小球会卡利亚里。在这里,克拉万可以继续发挥他的防守经验,面对新的挑战。

利物浦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发出公告,祝愿克拉万未来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