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记者:哈登或是联盟第二人 要么爱他要么想撕碎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HoopsHype》报道,《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表示,詹姆斯-哈登是一个令人两极分化的家伙,球迷要么爱他、要么想把他撕碎,即使他现在可能是NBA中第二好的球员。

哈登荣膺2017-2018赛季MVP

近日《HoopsHype》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邀请9位NBA记者,对球员的铁杆粉丝现象进行了讨论,在谈到NBA中哪名球员拥有最多或最狂热的铁杆粉丝时,凯勒选择了哈登。

“在我看来,哈登的铁杆粉丝是最活跃的。”凯勒说,“有一种看法认为我对哈登有一些议论,但是我没有。不过他是一个令人两极分化的家伙——你要么爱他,要么想把他撕碎——即使他现在可能是NBA中第二好的球员。乔尔-恩比德也是这样的球员,他有很多铁杆粉丝只是因为他的伟大又疯狂的个性。”

毋庸置疑的是,联盟第二人这个评价对于哈登来说算是颇高的,上赛季他在场均3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0.4分、8.8次助攻、5.4个篮板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9%,带领火箭以联盟第一的战绩打进季后赛,并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当选常规赛MVP。

哈登已经证明自己有着出色的冲击篮筐造犯规的能力,他有着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动作,最为重要的,他是一个左手将,这让他成为了联盟的最有价值球员。“我们(左撇子球员)很奇怪,我很接受这一点,我们是不一样的,我们很难被防住。”哈登说,“如果我是一名右手球员,我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

但是哈登要想成为联盟第一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在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眼中,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联盟第一人。“在史上最佳球员的讨论中,我永远都不会排除詹姆斯。”莫雷说,“在我的印象中,詹姆斯就是历史上最佳球员,你很难把他排除在外。”

此外,哈登的带队能力仍然遭受着质疑,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当中,当火箭在总比分上取得3-2领先、克里斯-保罗受伤之后,火箭球迷都希望哈登打出自己的代表作。可是在那轮系列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哈登都没有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第六战拿到32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9次失误,第七战拿到32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失误,而且两场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1.7%。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