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沃特福德前瞻:伍德PK迪尼 英式足球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伯恩利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25天6战,伯恩利体能堪忧:因为进入了欧联杯资格赛,伯恩利的新赛季早早开始,本周中他们与伊斯坦布尔的次回合踢满120分钟才凭借科克的进球胜出,主力球员消耗很大。本周末伯恩利将在英超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这是他们近25天内的第6场比赛,这对戴奇的球队来说将是一大考验。

沃特福德首轮在主场2-0击败布莱顿拿到开门红,佩雷拉独中两元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不过大黄蜂在客场一向战绩平庸,他们最近10次做客对阵伯恩利没有赢过球,上一次做客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04年4月。

2、伯恩利新援仍缺席:今夏伯恩利引进了哈特、吉布森和维德拉三人,哈特首轮已经亮相,而吉布森也进入了比赛名单。与沃特福德的比赛,维德拉仍然还不适合比赛。伍德、古德蒙德森和塔科夫斯基有望回到先发阵容。

3、大黄蜂4将缺阵:沃特福德这边也有多名球员缺席,克莱维利因伤高挂免战牌,德乌洛费乌、查洛巴和奥卡卡也无法出战。预计主帅哈维-加西亚将排出上轮的赢球阵容,迪尼将继续与格雷组成锋线搭档,佩雷拉也会被委以重任。

赛前声音

戴奇(伯恩利主帅):“我们的体能情况还不错,球员们将为周末的比赛做好准备。我相信他们会在周末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拼搏,并尝试拿到一场胜利。”

交锋记录

伯恩利最近10次在联赛中对阵沃特福德,6胜4平保持不败战绩。

伤停情况

伯恩利:维德拉

沃特福德:克莱维利、德乌洛费乌、查洛巴、奥卡卡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11):

门将:20-哈特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23-沃德

中场:25-列侬、18-韦斯特伍德、4-科克、7-古德蒙德森

前腰:13-亨德里克

前锋:11-伍德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扬马特、15-卡斯卡特、27-卡巴塞莱、25-霍莱瓦斯

后腰:29-卡普埃、16-杜库雷

中场:19-维尔-休斯、37-佩雷拉

前锋:18-格雷、9-迪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