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记者:科比的铁粉最多 他们看不到自己的偏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灰熊官网记者亚历克西斯-摩根表示,在众多NBA球星的铁杆粉丝当中,科比-布莱恩特的铁杆粉丝是最多和最疯狂的。但是摩根表示科比的铁杆粉丝看不到自己的偏见,他们在任何一句话中都会嗅到消极意味。

传奇球星科比粉丝众多

可以说在NBA这个领域当中,没有人比科比拥有更多的铁杆粉丝。就连湖人在今年夏天签下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他的铁杆粉丝也不能和科比的铁杆粉丝相提并论。

针对铁杆粉丝这个现象,美媒体《HoopsHype》于近日邀请9位NBA记者进行了讨论,其中有8位记者认为科比拥有最多或最狂热的铁杆粉丝。

来自灰熊官网的记者摩根,发表了这样一番言论:“在科比的铁杆粉丝看来,科比不可能犯错,铁杆粉丝就是这样的。这可能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因为他们是如此的执着和热情,他们爱他们最喜欢的球员。无论什么,这对球员来说是很好的。但是这也可能是一件消极的事情,因为他们看不到自己的偏见,所以他们很难在比赛中抓住球员的弱点,也很难理解任何关于那名球员的负面信息。”

摩根继续说:“在一名科比铁杆粉丝面前,你可以说一些看起来不错的话,但是他们会嗅到任何消极的意味,然后进行辩解,继续在社交媒体上与你纠缠几个小时,即使你不再回应他们。”

来自Yahoo!体育的记者迈克尔-李承认,在现役球员当中,詹姆斯拥有最多的铁杆粉丝,但最终还是科比的铁杆粉丝占据了上风。

“在现役球员当中,詹姆斯的铁杆粉丝最多,我不认为任何现役球员的铁杆粉丝与他接近,他一个人在一个层次当中。”李说,“我认为他多次换队的事实意味着他的很多球迷都是他的支持者而不是他所在球队的支持者。不管他穿上哪件球衣,他的球迷们都会支持他。此外,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所以他有大量的支持者是有道理的。这样说来,科比显然是任何人中拥有最多铁杆粉丝的家伙,詹姆斯是现役球员的领跑者,但科比是总的领跑者。他有最多的铁杆粉丝,我认为他的铁杆粉丝也是最活跃的。”

只是,从摩根的言论可以看出,铁杆粉丝这个词,本意是代表球迷对球员的钟爱,可是现在,似乎已经成为了偏见的代名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