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怒批年轻队友:比赛太丢脸 全队应该好好反省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金鹤范率领的韩国队1-2负于马来西亚队。赛后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对年轻的队友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虽然孙兴慜在下半场第11分钟被替换上场,但未能阻挡球队的失败。

赛后,孙兴慜对这个结果表达了失望和不满“我作为队长,要对球队的失败承担责任。说实话,很丢脸。参加亚运会的比赛,如果松懈,就会出大事”。

韩国队这场比赛进行了大幅轮换,有些出20岁上下的年轻人出现在首发当中,“在比赛初期丢球后,年轻的队员们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尽管赛前通过开集体会、单独谈话等形式对队员进行过心理调整,但是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作为队长负有责任。”

随后孙兴慜对队友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虽然是年轻运动员,但在比赛中控制能力非常不足,无论什么时候,我们20个人都是一个整体,不应该有‘就我特殊’的想法,大家应该作为一个整体拧成一股绳,这一点必须一起好好反省,我作为队长和哥哥,必须提出严厉的批评。”。

孙兴慜替补上场时,韩国队仍然0-2落后“当时对手都缩在后场防守,我希望能给队友扯出一些空当,但是没能成功,踢得还是有些急躁”。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孙兴慜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异常”。“当然我要和教练谈一下,从下轮开始,我将进行正常的比赛。状态也越来越好了。”(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