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德约逆转迪米特洛夫 携西里奇进8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ATP辛辛那提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10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鏖战三盘以2-6、6-3和6-4逆转击败卫冕冠军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惊险晋级八强;而7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鏖战三盘以7-6(5)、3-6和6-4力克俄罗斯小将哈恰洛夫,同样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德约科维奇2比1迪米特洛夫

德约科维奇的低迷状态持续了将近两年,直到今年温网才终于有反弹的趋势,他在决赛中击败安德森获得冠军。上周德约科维奇参加了罗杰斯杯的比赛,但是在第三轮不敌希腊天才西西帕斯,本周这位塞尔维亚天王的世界排名为第10位,本站比赛他以10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美国选手约翰森和法国选手马纳里诺,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后者在去年本站比赛中摘得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德约科维奇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迪米特洛夫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迪米特洛夫在第7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迪米特洛夫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德约科维奇在第6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第8局塞尔维亚天王再次完成破发,他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德约科维奇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随后比赛因雨暂停并延期。今日比赛重新开始之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塞尔维亚天王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迪米特洛夫化解一个之后切削出界,德约科维奇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9分钟。

西里奇2比1哈恰洛夫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的俄罗斯小将哈恰洛夫,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西里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西里奇拿到了6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比赛被拖入抢7局,抢7局中西里奇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哈恰洛夫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随即在第2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哈恰洛夫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随后比赛因雨暂停并延期。今日比赛重新开始之后,西里奇一上来打出一个Love game,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到了4-4平,西里奇在第10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率先完成破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41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