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综述-北京不敌武汉遭22连败 陕西领跑积分榜

北京不敌武汉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8年度NBL联赛第30轮今晚战罢,卫冕冠军陕西队最终凭借着25胜3负的战绩荣膺常规赛冠军。至此,本年度的NBL常规赛也完成了收官之战,季后赛对阵也随之产生,具体对阵情况为:陕西信达对阵河北翔蓝(第八),安徽文一(第二)对阵河南赊店老酒(第七),湖南金健米业(第三)对战武汉当代(第六),广西威壮(第四)对战贵州古雾堂茶(第五)。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国安雄鹿93-104武汉当代

北京队在上一轮主场惜败洛阳,目前他们已经遭遇了尴尬的21连败;武汉队近期状态同样不佳,上一轮他们刚刚输给了贵州队,近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此役过后,北京队延续着自己22连败的颓势,武汉队则避免了连败。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武汉队展现了出色的进攻手感,首节他们就里突外投砍下31分,北京队则得到22分。次节比赛武汉队的进攻状态有所下降,半场结束时,武汉队以51-41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队又开始了疯狂的进攻表演,本节他们再次以31-21碾压对手,带着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末节比赛,北京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但无奈之前分差过大,还是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武汉队科伦纽克29分15篮板4助攻,格林19分13篮板4抢断6助攻,王晓明15分2篮板;北京队赵柏杨22分3篮板4助攻,吐送江21分17篮板2抢断,郑玮13分3抢断2助攻。

江苏国立雄狮77-90陕西信达

江苏在上一轮不敌安徽队,继续排名联赛垫底;陕西队则大胜福建队,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过后,陕西队继续稳坐积分榜首位,江苏队则继续垫底。

比赛开始后,陕西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31-20结束首节。不过在第二节比赛江苏队展开了反击,本节他们将分差缩小到2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的比赛两队打得都不温不火,陕西队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陕西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随着比赛的进行,江苏队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陕西队董健25分4篮板5抢断4助攻,马约克18分13篮板6盖帽2抢断3助攻,冯嘉伟13分3篮板2抢断;江苏队博卡特29分10篮板3助攻,威廉姆斯13分17篮板,薛世伟12分12篮板。

贵州古雾堂茶105-110湖南金健米业

贵州在上一轮主场轻取武汉,取得了三连胜;湖南队同样在客场对阵拉萨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目前他们同样维持着三连胜的良好势头。此役过后,湖南队豪取四连胜的同时也终止了贵州队的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时湖南队以24-23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湖南队突然开始发威,本节他们砍下了33分,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两队打得依旧十分胶着。末节比赛,贵州队展开了反扑,不过在关键时刻,湖南队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湖南队亨利16分4助攻,张家丰13分4篮板5助攻,全守委11分3篮板;贵州队孙熔孝27分6篮板,窦之赫20分9篮板,单志铭12分3篮板。

广西威壮128-107拉萨净土

广西近来状态不佳,上一轮他们客场不敌重庆,遭遇了三连败;拉萨队上一轮主场被湖南队攻陷,目前他们已经是五连败了。此役过后,广西队终止了自己的三连败颓势,拉萨队则遭遇了尴尬的六连败。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胶着,交替领先。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了28平。次节比赛,两队再次上演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半场战罢,广西队58-56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广西队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单节砍下了41分的高分,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末节比赛,拉萨队没有展现出反扑的势头,广西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本场比赛,广西队奥斯汀35分12篮板2抢断4助攻,西姆布拉33分18篮板,陈金龙16分5篮板4助攻;拉萨队王大勇14分2篮板,杨大鹏12分5篮板,韩党建10分3篮板。

河南赊店老酒119-98合肥原创

河南队在上一轮比赛轮空,此前他们正处在两连胜的不错势头;合肥队则主场惨败给河北,本赛季仅仅获得三场胜利。此役过后,河南队持续着自己三连胜的脚步。

首节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合肥队先发制人,单节砍下40分的高分,净胜河南队7分。不过在第二节比赛,合肥队没能延续火热的手感,河南队趁机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易地再战,合肥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本节他们仅有14分进账,河南队则火力全开,砍下了30分。末节必死啊,河南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河南队克里斯马斯23分5篮板2盖帽,盖恩斯22分6篮板2抢断,崔晓龙14分4篮板4抢断;合肥队莱森30分7篮板3助攻,姜毅13分5篮板,刘力鹏12分4篮板。

安徽文一132-114河北翔蓝

安徽队上一轮大胜联赛垫底的江苏队,喜迎四连胜;河北队同样战胜合肥,喜迎五连胜。此役过后,安徽队继续自己五连胜的脚步,河北队的五连胜被终止。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河北队以30-29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安徽队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本节他们以37-31占据上风。下半场比赛,安徽队没有给河北队反扑的机会,一直在分差上保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并将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安徽队琼斯59分3篮板,甘尼斯32分2篮板,张勇24分;河北队莫尔特里29分,孙建国16分,王子麒15分。

重庆玲珑轮胎114-106福建闪电

重庆在上一轮主场险胜广西队,福建面对联赛领头羊陕西队以43分的巨大劣势惨败,近两场比赛全部失利。此役过后,重庆队取得了两连胜,福建队继续联赛垫底。

比赛开始后,两队开始了疯狂的进攻,首节就轰下了44-37的高分,重庆队暂时领先。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本节福建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不过在第三节的比赛中,重庆队再次展现了自己的进攻火力,单节砍下43分,净胜对手21分的表现奠定了巨大的优势。尽管末节比赛福建队尝试着缩小分差,但是无奈分差太大,福建队没能逆转对手。

本场比赛,重庆队库普萨斯35分10篮板,麦克法登26分5篮板4助攻,王鑫18分5篮板;福建队杨文博37分3篮板3助攻,梅森27分7篮板2助攻,刘昊源14分6篮板2抢断。

季后赛首轮将在8月29日正式打响,届时8支球队将展开激烈角逐。根据赛制规定,季后赛首轮将采取1-2-1-1的比赛赛制。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