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主帅:阿扎尔留队不会去皇马 阿森纳有争四的实力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本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将对阵阿森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萨里确认阿扎尔留队,并表示法布雷加斯因为伤病将缺阵。

萨里确认阿扎尔留队

对于球员的伤病问题,萨里说:“小法遇到了不同寻常的伤病,并不是膝盖,而是在膝盖的附近。他无法参加这场比赛,我希望他能够在下周复出,总体来说他的伤并不严重,只是不常见。”

阿扎尔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传闻皇马一直想要将其签下。萨里表示:“我在过去几天一直和阿扎尔有交流,不过他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转会和皇马的事情,我确定他本赛季会留下来。”

莫拉塔状态低迷,在最近的比赛中屡次错失得分机会。萨里说:“我并不对他感到担心,他只是需要一些信心和进球,他是一名伟大的前锋。”

对于球队新援科瓦契奇,萨里说:“他是一名很实用的球员,技术很好,不过他还没有为90分钟比赛做好准备,他应该可以替补出场,我对他很期待。”

谈及阿森纳新帅埃梅里,萨里表示:“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曾经带队获得过三次欧联杯冠军,也带领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了法甲冠军。本赛季,阿森纳会很有竞争力,我认为他们会为欧冠席位而战。”

展望本赛季英超前景,萨里说:“冠军热门依然是曼城,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

(歌德)

腾讯体育会员畅享英超全部比赛,限时特惠低至5折15元/月!活动最后2天,错过等1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