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女篮综述-中国台北加时险胜韩朝联队 中国香港负蒙古

中国台北险胜韩朝联队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大胜日本迎来小组赛两连胜,中国台北加时险胜韩朝联队也获连胜,印度负于哈萨克斯坦,蒙古战胜中国香港。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中国台北87-85韩朝联队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数次打平,始终没有大的拉开,第四节韩朝联队凭借金韩星的追平中投与中国台北打进加时,加时赛里,中国台北把握住了机会,而韩朝联队今天持续低迷的三分手感没有在最后时刻找回,最终落败。

首节上来,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分差始终紧咬,次节中国台北开始发力,在开局一口气打出12-2,但是韩朝联队紧追不舍,半场结束,中国台北43-40韩朝联队,易边再战,双方继续缠斗,第三节结束韩朝联队追回两分,末节韩朝联队愈战愈勇,双方互相反超多次,金韩星的中投帮韩朝联队最后追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最后时刻彭诗晴关键罚球罚进,而韩朝联队反超三分不进,最终,中国台北87-85加时险胜韩朝联队。

数据方面,中国台北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52%-61%低于对手,抢断上4-9低于对手,失误上15-8多于对手,但是三分球命中率上以37%-7%遥遥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台北队彭诗晴21分8助攻,黄品蓁17分7篮板4助攻,郑伊秀15分6篮板;韩朝联队卢淑英32分8篮板5助攻,金韩星26分9篮板。

印度61-79哈萨克斯坦

印度队实力稍弱于哈萨克斯坦队;哈萨克斯坦队队员身材高大,在篮板方面优势颇大。本场比赛哈萨克斯坦队比印度队整整多抢了15个进攻篮板,为球队增加了许多投篮机会。

首节开始,哈萨克斯坦率先命中,紧接着他们的进攻如暴雨一样展开,打出14-4的开局,随后印度队穷追不舍,最后以13-18结束首节,次节双方平稳涨分,但本节末段哈萨克斯坦打出7-0进攻高潮,半场战罢,印度25-37落后。下半场,印度队开局追分,三分球连续命中,一度追至只差5分,但哈萨克斯坦暂停调整,再次拉开分差,末节哈萨克斯坦稳扎稳打,印度失误频频,追分无果,最终,印度61-79不敌哈萨克斯坦。

数据方面,印度女篮在进攻篮板上是10-25大幅落后,抢断上也以4-14落后,失误上20-8多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印度队吉纳15分7篮板,斯蒂芬12分;哈萨克斯坦队亚戈基纳21分6助攻,库拉佐娃16分8篮板。

蒙古83-79中国香港

蒙古队打出完美开局,占据主动,中国香港全场苦苦追分,数次追平但又很快被蒙古队及时的三分球一波拉开分差,最终中国香港追分无果,苦吞两连败。

中国香港不敌蒙古

比赛伊始,蒙古进攻多点开花,中国香港则迟迟未能打开局面,8-0开局,此后双方战成均势,首节结束时蒙古领先10分,次节上来,中国香港稳定发挥迫近分差,此后蒙古队调整状态,打出精彩配合,再次拉开分差,半场战罢,蒙古47-38领先,易边再战中国香港加强了防守,渐渐追上了比分,末节一上来双方难解难分,但随后蒙古队连续三分命中后,一举拉开两位数分差,最后时刻中国香港打出小高潮,但是终究追分不及,最终,蒙古83-79战胜中国香港。

数据方面,蒙古队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47%-44%领先中国香港,篮板上也以55-35领先,但是失误上23-7多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蒙古队穆拉特37分7篮板,巴托托克23分7助攻;中国香港队王宝诗16分7篮板。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