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内马尔领衔 暴力鸟落选国安核心成中超独苗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巴西足协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内马尔领衔,中超外援只有奥古斯托入围,保利尼奥落选。

9月份,巴西将会迎来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对阵萨尔瓦多和美国。在巴西队最新大名单中,内马尔、阿利森、卡塞米罗、威廉、库蒂尼奥、菲尔米诺等大牌球星入围,但皇马的马塞洛、曼城的热苏斯落选。

在中超效力的巴西外援中,只有北京国安核心奥古斯托入围,而从巴萨重返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落选。奥古斯托虽然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并非绝对主力,但他在对阵比利时替补出场后进球,表现极为出色。

保利尼奥是目前巴西队的主力,不过他由于他在去年夏天加盟巴萨,今年夏天又重返中超,这两个转会窗都没有获得休息时间,身体太过疲劳。这次不参加热身赛,保利尼奥可以更好的休息,也对广州恒大是好消息。

巴西名单: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胡戈(弗拉门戈)、内托(瓦伦西亚)

后卫:法格纳(科林蒂安)、法比尼奥(利物浦)、桑德罗(尤文)、费利佩-路易斯(马竞)、德德(克鲁塞罗)、费利佩(波尔图)、马尔基尼奥斯(巴黎)、蒂亚戈-席尔瓦(巴黎)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弗雷德(曼联)、阿图尔(巴萨)、威廉(切尔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埃沃顿(格雷米奥)、安德烈-佩雷拉(曼联)、卢卡斯-帕奎塔(弗拉门戈)、库蒂尼奥(巴萨)、奥古斯托(北京国安)

前锋:菲尔米诺(利物浦)、内马尔(巴黎)、佩德罗(弗洛米内塞)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