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梦:要打出女篮的精神 赢球之后不会松懈

李梦称赢球后也不会松懈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7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以105-73大胜日本队,女篮队员李梦和刘佳岑得到全场并列最高的18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梦表示,要打出女篮应有的精神作风,虽然本场比赛赢球,但全队之后的比赛并不会因此松懈。

“我觉得吧,我们虽然之前一直失利于日本队,但是日本也是一场一场拼出来的,所以我们想要夺回这个亚洲冠军的位置,必须也要像她们一样,一场一场去拼,打出我们中国女篮的这种精神。” 谈及战胜宿敌日本队的感受,李梦这样说道。

此役在内线的对比上,中国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李梦也认为这是全队能够赢球的重要原因。她说:“我觉得今天吧,首先内线是我们的优势,这是各个队都清楚的,也是我们进攻主打的一个手段吧。但是教练通过准备会的布置,要求我们要有里有外,相互之间要去创造这个机会,我们外线发挥水平,内线就能更加好打一些,内线发挥水平,我们外线也会更加好打。”

而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李梦表示:“我觉得,接下去我们不管对上哪个队伍都要打出中国女篮的精神。我们虽然这一场是赢了吧,但是我们不会松懈,我们的苦战和恶战还在后面,我们还是要继续全力以赴去备战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