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6场不败 切赫战旧主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零点30分,英超第二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同城对手阿森纳。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将主场迎战阿森纳

比赛看点:

切尔西联赛主场对阿森纳6场不败:自从2011年10月3-5输给阿森纳以来,切尔西近6次在联赛主场面对枪手都是保持不败,战绩是5胜1平,打入15球仅丢2球。上赛季切尔西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在跟阿森纳的两回合交锋中也保持不败,主场0-0逼平了对手。对于蓝军来说,自从1996年9月份以来,这也是他们首次面对不是由温格执教的阿森纳。

阿森纳急需一场胜利: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在今夏更换主教练,蓝军主帅萨里已经在首轮迎来了联赛首胜,但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的日子却不太好过,联赛首轮他们在主场0-2不敌卫冕冠军曼城,而且在场上的劣势非常明显。本轮做客对阵切尔西,阿森纳必须要在同城对手身上取得胜利,否则两连败的埃梅里将迎来执教危机,毕竟枪手在联赛首轮就输球,上次还是在遥远的42年以前。

切赫将对阵旧主:切尔西今夏经历了“门将闹剧”,合同只剩一年的库尔图瓦拒绝归队,最终迫使切尔西同意他加盟皇马,而失去主力门将的蓝军则有些仓促的引进了西班牙门将科帕,但是转会费却高达8000万欧元。库尔图瓦的背叛,让很多切尔西球迷开始怀念在球队效力十余年的老臣切赫。但这位36岁的老将状态已经出现下滑,首轮对阵曼城更是险些自摆乌龙,本轮他必须用出色的表现来征服主教练埃梅里,否则主力位置随时可能被德国门将莱诺抢走,这次对阵旧主切尔西,切赫的表现也将备受瞩目。

三大射手谁先开斋?在联赛首轮的比赛中,尽管切尔西3-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但首发中锋莫拉塔却碌碌无为,他也延续着上赛季下半段开始的低迷状态。而对于0-2输给曼城的阿森纳来说,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两大中锋也都没有进球,本轮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直接对话,三位中锋谁能先打开新赛季的进球账户,这甚至可能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

托雷拉或迎来首发:在联赛首轮的比赛中,阿森纳今夏引进的乌拉圭铁腰托雷拉并没有首发,他只是在最后20分钟出场亮相。本轮做客切尔西,埃梅里很可能让这位22岁的中场核心迎来在正式比赛的第一次首发,拉姆塞将在中场占据一个位置,而扎卡和贡多齐则将竞争中场的另一个首发位置。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萨里:我认为(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他三次赢得欧联杯,他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赢得过冠军,我认为本赛季的阿森纳将会非常有竞争力,我认为他们有能力为欧冠席位而战。

阿森纳铁卫贝莱林:联赛中每一分都是非常重要的,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总是会非常困难。在联赛首轮的比赛中,他们在新帅萨里的执掌下踢着漂亮的足球,我们要迎接这种挑战。我们在季前赛跟他们交过手,所以我们或多或少的了解一些他们的踢法。

两队伤停:

切尔西:范欣克尔、法布雷加斯、科瓦契奇;停赛:无

阿森纳:科拉西纳茨、科斯切尔尼、尼尔斯、詹金森、蒙雷亚尔(伤疑)、维尔贝克(伤疑);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大卫-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齐克;佩德罗、阿扎尔、莫拉塔

阿森纳:切赫;贝莱林、穆斯塔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利希施泰纳;托雷拉、贡多齐、拉姆塞;厄齐尔、奥巴梅杨、拉卡泽特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