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大马2-1韩国头名晋级 伊朗沙特双双大胜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亚运会男足比赛进行了E组和F组第2轮的较量,以及A组第4轮的比赛。E组的马来西亚爆出冷门,2-1击败韩国提前1轮锁定头名出线,F组的伊朗和沙特双双3-0取胜;A组,中国香港1-1逼平巴勒斯坦,末轮不输给东道主印尼将晋级,巴勒斯坦4场全部打完已经获得出线权。

E组:巴林2-2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2-1韩国(出线球队:马来西亚)

巴林首轮0-6不敌韩国,而吉尔吉斯斯坦则是1-3不敌马来西亚。比赛的第20分钟,侯赛因-贾米尔为巴林打破僵局,1-0。第60分钟,巴林后卫自摆乌龙,吉尔吉斯斯坦幸运扳平比分,1-1。第82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的巴蒂卡诺夫帮助球队反超比分,2-1。不过比赛结束前,侯赛因-贾米尔打入绝平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各拿到第1分。

马来西亚和韩国在年初的U-23亚洲杯1/4决赛有过交手,韩国2-1击败马来西亚晋级。开场仅5分钟,拉西德为马来西亚闪击得手,1-0。半场结束前,拉西德梅开二度,马来西亚带着2-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第88分钟,黄义助为韩国队扳回1球,但仍然1-2告负,马来西亚取得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

F组:伊朗3-0朝鲜;缅甸0-3沙特

伊朗首轮和沙特0-0闷平,而朝鲜首轮也是打平,与缅甸1-1握手言和。第28分钟,鲁斯塔伊为伊朗打破僵局,1-0。第52分钟,朝鲜的超龄球员张国哲被红牌罚下。第72分钟,阿拉士将比分扩大为2-0。比赛结束前,伊朗获得点球机会,阿拉士操刀主罚梅开二度,伊朗11打10的情况下最终3-0锁定胜局。

沙特和缅甸的比赛,开场仅14分钟,沙特获得点球机会,加里布操刀主罚打破僵局,1-0。第59分钟,加里布梅开二度,沙特2-0领先。比赛结束前,沙特再下一城,最终3-0取胜。

F组前2轮过后,伊朗和沙特积4分,朝鲜和缅甸只有1分。

A组:中国香港1-1巴勒斯坦;印尼3-0老挝(出线球队:巴勒斯坦)

中国香港前3轮打了2场比赛,取得全胜的战绩,而巴勒斯坦前3轮2胜1平不败领跑。第17分钟,默罕默德-尤塞夫为巴勒斯坦打破僵局,1-0。第57分钟,郑展龙为中国香港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印尼此前3轮打了2场比赛,取得1胜1负的结果,而老挝前2战全败。开场14分钟,冈卡尔维斯为印尼打破僵局,1-0。第48分钟,冈卡尔维斯梅开二度,印尼取得2-0的领先。第75分钟,法靳林帮助印尼锁定胜局,以3-0战胜老挝。

A组前4轮过后,巴勒斯坦4场比赛全部打完2胜2平积8分领跑,由于中国香港和印尼末轮相遇,巴勒斯坦虽然轮空,但也已经提前出线。中国香港3战2胜1平积7分排名第2,东道主印尼3战2胜1负积6分位列第3,中国台北3战1平2负积1分,老挝3战皆败积0分,中国台北和老挝都已经提前出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