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梅西王霜精彩倒钩显身手 潇洒助攻无愧大巴黎球星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中国女足7-0大胜中国香港迎来亚运会开门红,比赛中,刚刚加盟欧洲女足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王霜表现不俗,主罚点球破门为中国队首开记录,此外还有两次射门击中横梁,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下半场,王霜一次潇洒写意的挑传,助攻古雅沙梅开二度,尽显“女足梅西”精湛的脚法。

王霜在比赛中潇洒写意

今年八月初,王霜加盟大巴黎,实现了自己的留洋梦想。当中国男足队员的留洋之路举步维艰时,王霜却抢先登陆欧洲豪门,成为内马尔的队友,不知道让多少球员羡慕嫉妒。这位23岁的武汉姑娘,是凭借实力打动了大巴黎,绝对不是“销售型”球员。为了和中国女足完成亚运夺冠的目标,王霜推迟了到大巴黎报到的日期。

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是王霜加盟欧洲豪门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她的表现也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身披7号球衣的王霜一如既往沉着淡定,她没有因为是大巴黎的球员就摆架子。本场比赛,王霜出现在右前卫位置,这是王霜比较喜欢的位置,可以充分发挥她善于突破的特长,自己选择射门或者为队友创造机会。开场仅仅6分钟,李影的突破为中国队赢得一个点球。就当大家猜测谁将主罚点球时,王霜却慢慢走向了点球点。作为大巴黎的一员,王霜的勇敢和担当令人钦佩。毕竟,主罚点球要承受一定的压力,尤其是亚运会这样的大赛中。王霜主罚得坚决果断,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进球后的王霜,脸上并没有太多喜悦的表情,而是比较淡定和队友击掌相庆。也许,在王霜看来,攻破中国香港队的球门并不值得大肆庆祝。

王霜点球

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王霜接李佳悦长传机敏地前插到禁区右侧,面对对方门将用左脚外脚背挑射,皮球越过了门将却打在了横梁上,好在王珊珊头球补射破门。王霜自己虽然没有进球,却为王珊珊制造了进球机会。王霜前插时灵巧的步伐,颇有些梅西的神韵,面对来球不停球直接凌空挑射,可惜横梁拒绝了王霜的进球。外界都习惯称王霜为“女足梅西”,但是她喜欢C罗。因为,王霜和C罗的球衣号码一样,位置也差不多都是边锋。

王霜打中横梁

下半场,王霜就表演了一次C罗式的助攻。第72分钟,王霜大禁区前沿传到禁区,古雅沙顺势搓出一脚弧线球破门。这次助攻,可能王霜原本想自己打门,没想到打到中国香港队员腿上变线,正好弹到古雅沙脚下,古雅沙也完成了梅开二度。7分钟后,王霜带球到大禁区前沿远射,皮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看到又是横梁,王霜也有些无奈的苦笑一下,今天她的运气确实差了点。

王霜倒钩

王霜曾表示,她想和中国女足以六连胜的战绩夺得亚运会女足金牌。首战大胜中国香港队,王霜的冠军梦想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接下来的比赛,王霜将继续和中国女足前行,无论对手是朝鲜队还是日本队,都挡不住“女足梅西”冠军的心。(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