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竞走名将陈定宣布婚讯 与26岁跨界女艺人牵手七夕大秀恩爱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亚运会还未正式开打,中国运动员就开始提前抢起头条。继昨日张培萌宣布恋情后,今天中国竞走名将陈定在社交媒体正式宣布婚讯。

陈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一举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2007年从家乡云南来到深圳,陈定把深圳当做了自己的第二故乡。2017年在完成全运会的比赛任务后,陈定开始逐步退役转型,在北京接受完英语培训后前往美国读书,他希望能够进入到奥运会或者国际田联这样的组织工作,继续为中国的田径事业出力。

人生事业正在转型期中,陈定在个人感情生活方面也开花结果了。今天晚上,陈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的婚讯,他写道“余生请多多指教”同时@了一位叫雎喆的女孩。而在这位叫雎喆女孩的社交媒体上,我们也看到了相似的婚讯信息,两人各自晒出了结婚证。

其实,陈定的妻子雎喆,在国内健身界颇有名气。去年,作为跨界女艺人、健身瑜伽达人、美中名人俱乐部总裁、好莱坞直通车品牌首席执行的官雎喆受邀拍摄《男人装》时尚唯美性感大片,尽显大好身材,也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围观与追捧。

1992年9月29日出生于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的雎喆,有着宽广的胸襟,曾荣获了美中文化交流特殊贡献奖、腾讯女神节季军、亚洲瑜伽锦标赛最佳上镜奖、内蒙古草原文化形象大使等殊荣,后来成立了北京关关雎鸠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可以说一路走来一路辉煌。

陈定与雎喆两人在今年6月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一起携手参加了2018好莱坞直通车之夜。据悉,在现场美中文化透露筹备了一年时间《JJogoes to Hollywood》届时也会有许多体育明星的加入,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手罗尼-奥沙利文、丁俊晖以及奥运冠军陈定都有可能会加盟。可以说,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陈定与雎喆都是拍档。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