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 湖北冠军梦想基地正式启动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 湖北冠军梦想基地正式启动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爱心人士们聚集到湖北仙桃这个美好的地方,举行仙桃市冠军梦想基地启动仪式。冠军梦想基地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努力下建立起来,而本次启动仪式则希望能够与孩子们亲密接触,帮助仙桃的老师和同学们挖掘自己的潜能,让他们能够实现梦想,拥有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2018年,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捐赠冠军梦想基地,真切地希望能够把好的理念带给老师和同学们,帮助大家实现梦想。而今天,小朋友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捐赠方、体育局、教育局领导以及其他爱心人士系带红领巾,感激大家对他们的关注。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 湖北冠军梦想基地正式启动

在这间温暖的梦想中心教室里,汹涌着爱心人士的善意和小朋友们的梦想。启动仪式开始前,局领导、捐赠方代表和学校代表相继发言。

体操奥运冠军、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发起人之一李小双动情地说道:本次启动仪式,是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在全国筹建的第二所《冠军梦想基地》,用以给运动员提供素质教育课程,希望运动员在专业技能训练的同时,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努力积极的接受为我们有益的知识,以成为更优秀的运动员站在世界的领奖台上。同时,还要感谢学校对这次筹建所提供的教室,以及未来参与到教学中的老师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中国运动员教育锦上添花。李小双在此给孩子们做出的关于教育与梦想的分享,引起了阵阵掌声。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 湖北冠军梦想基地正式启动

接下来,就是今天最重要的环节——梦想中心捐赠揭牌!爱心捐赠方、局领导、学校、基金会的代表一起将捐赠牌揭牌或交接,宣布梦想中心正式启动!这块重重的牌匾背后是众多爱心人士一年来孜孜不倦的付出,也是无数小朋友飞扬的梦想。

启动仪式过后,梦想中心正式开课啦!第一堂梦想课程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老师进行一场梦想课程示范课。课堂上孩子们充满希望的笑脸充满了快乐。

活动结束时,捐赠人、学校教师一起发表对梦想课程的感受,一起展望未来,共同探讨以后梦想课程如何开展、志愿者活动如何开展等。感谢爱心人士为梦想中心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 湖北冠军梦想基地正式启动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介绍:

中国约二十万名的运动员一直背负着国家所给予的光荣使命,付出艰辛的汗水,刻苦训练,以无限坚韧的毅力,一步步踏实胜利的颁奖台。在他们实践光辉梦想的背后,这些运动员及教练员也需要为退役后的出路做好准备。2001年,基金会发起人蔡振华、李宁、李永波、周继红、黄玉斌、张蓉芳、许海峰、熊倪、李小双、李春阳,设立了“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带领冠军委员会委员冯坤、高崚、高敏、胡佳、李娜、李小鹏、刘璇、罗雪娟、潘晓婷、钱红、邢慧娜、杨凌、杨威、杨扬、张怡宁、郑洁,一同发挥体育精神,积极为运动员及教练员提供学习,进修的资助,帮助他们全面发展,回归社会。同时,基金也大力支援中国贫困及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鼓励退役运动员一同参与推动项目发展,协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