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韩国男足爆冷1-2送马来西亚出线 孙兴慜难救主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2018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男足项目,E小组次轮,韩国U23国家队爆冷1-2负于马来西亚U23国家队。此役,拉希德为马来西亚U23梅开二度,黄义助为韩国扳回一球,孙兴慜登场出赛却未能帮助球队扭转败局。这样一来,韩国有可能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避开中国,中国队迎来进四强的绝好机会。

韩国U23遭遇首败

比赛焦点

  1. 马来西亚U23锁定E组榜首:E小组如今已战罢两轮,马来西亚U23接连击败吉尔吉斯斯坦U23及韩国U23,从而斩获两连胜独霸E组榜首。韩国U23目前1胜1负列E组次席。
  2. 孙兴慜登场亮相:小组赛首轮,孙兴慜因归队较晚未登场出赛。小组赛次轮,孙兴慜于下半时开局阶段替补登场出赛,不过未能帮助球队扭转战局。
  3. 韩国与中国基本避开:韩国输球后,将铁定不会拿到E组头名,获得E组第二的概率极大,根据赛制,韩国将在1/8决赛过招F组头名,如果过关就很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乌兹别克斯坦,换言之,位于C组头名的中国基本不会碰到韩国。

精彩回放

开局仅仅第5分钟,马来西亚U23利用过顶长传球策动反击,拉希德沿右路高速前插突入禁区准备接应传球,黄贤秀追防拉希德亦退入禁区。此时,门将宋范根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且与队友黄贤秀相撞,皮球坠落于禁区内,拉希德捡漏起左脚推射空门命中,1-0,马来西亚U23取得梦幻开局。

紧接着,韩国U23大举反攻却未能追平比分。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马来西亚U23再度策动快速反击,拉希德在前场偏右侧接到队友传球,拉希德扛住贴防的黄贤秀随即带球推进到禁区边缘起左脚远射,门将宋范根扑救不及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马来西亚U23随之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后,韩国U23接连换上了黄仁范、孙兴慜来加强攻势。第88分钟,黄义助为韩国U23攻入一球。最终韩国U23爆冷1-2不敌马来西亚U23。

韩国队进球瞬间

双方阵容

韩国U23国家队首发阵容:

门将:1-宋范根;

后卫:2-黄贤秀、3-金玟哉、13-曹侑珉;

中场:4-金镇冶、8-李镇贤、19-金健雄(46分钟,10-黄仁范)、20-金正缗(57分钟,7-孙兴慜)、12-李石英;

前锋:9-黄喜灿、16-黄义助;

马来西亚U23国家队首发阵容:

门将:22-纳迪兹;

后卫:5-萨法里(70分钟,19-拉杰)、17-扎卡里亚、14-多米尼克-坦、9-阿兹林;

中场:20-沙亚夫、21-安迪克、15-贾兹拉、7-巴克提尔;

前锋:11-拉希德、18-拉什德;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